100721(1) – 《機動戰士鋼彈UC》第2話「紅色彗星」將於10/30首映!新美少女偶像動畫版《Love Live!》預定8/13推出!

100721(1) – 《機動戰士鋼彈UC》第2話「紅色彗星」將於10/30首映!新美少女偶像動畫版《Love Live!》預定8/13推出!

◎好萊塢男星羅賓·威廉斯 Robin Williams(59)、
好萊塢男星喬許·哈奈特 Josh Hartnett(32)、
《快打旋風2》《Turn A鋼彈》人物設計師安田朗(46)、
聲優伊藤榮次【伊藤栄次】(49)、木下紗華(??)的生日!

.

■劇場版.OVA■
改編自福井晴敏同名小說的動畫版《機動戰士鋼彈UC(Unicorn)》第2話,將於10月30日堂堂問世!

作家福井晴敏在雜誌「月刊ガンダムエース」連載中的代表作《機動戦士ガンダムUC(ユニコーン)》曾經在去年宣布將「全世界同時期發表」全6卷的 DVD與Blu-ray Disc。繼第一卷已經在今年3月12日問世以來,episode2『赤い彗星』也終於發表完整的公開方式如下:

.

100721(1) – 《機動戰士鋼彈UC》第2話「紅色彗星」將於10/30首映!新美少女偶像動畫版《Love Live!》預定8/13推出!

原始大小:500 x 729

.

【戲院首映】

時間:今年10月30日~11月12日,只限2週期間放映。和上一集的情況相同。

地點:東京、神奈川、千葉、埼玉、愛知、大阪、京都等七大都市的電影院。

.

【網路首播】

時間:今年10月30日開始。

平台:PlayStation Store,需要收費

.

【Vol.2 藍光光碟 & DVD販售】

第一階段:今年10月30日~11月12日

在《會場上映》電影院內首賣episode 2 劇場限定版。

第二階段:今年11月12日起,公開發行。

發音:日語、英語

字幕:日文、英文、法文、西班牙文、中文、粵語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H1IuUhxu1NM&w=500]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UC episode2 プロモーション映像01(ロングバージョン)

.

同時,官方也公開了長達2分10秒的的第一支預告片,讓期待已久的粉絲們可以搶先一賭第2話的精華場面,與一如副標題所揭示--「紅色彗星」夏亞·阿茲納布爾(シャア・アズナブル)的翩然登場之姿。相信等到11月12日藍光光碟正式推出的時候,「群英社」又會再度引進台灣,嘉惠本地的動畫迷囉~

.

動畫版官方網站。

■アニメ化.OVA■
大型企劃《ラブライブ!》的改編動畫版,將在8月13日於「夏コミ」會場隆重推出!

由日本動畫製作公司 「SUNRISE」、音樂唱片公司「Lantis」、美少女ACG情報誌「電擊 G’smagazine」三大集團共同推出的大型企劃「みんなで叶える新しい物語 ~ ラブライブ!」(Lovelive – School idol project),確定將在8月13日推出改編動畫版:

.

CM第二彈

.

由於這個嶄新美少女偶像團體將在8月13日~15日的Comiket(C78)會場上首度發表第一支單曲《僕らのLIVE 君とのLIFE》,所以SUNRISE也特地製作專屬的動畫音樂錄影帶,作為這支單曲CD的特典DVD並一同推出!就在今天,官方公開了第2版宣傳廣告,讓大家可以嘗鮮欣賞一下這9位超級新人的熱情演出

.

SUNRISE×Lantis×電擊G’s Magazine的大型企劃《ラブライブ!》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特攝.藝文活動■
【遊戲庫GameDB】日本「東映戰隊系列」台灣初登台,粉絲熱情捧場!

.

.

耗資1500萬的東映《戰隊系列 2010 SPECIAL LIVE in Taiwan》從16日到18日一連三天的台灣表演場,已經在日前圓滿落幕。錯過的朋友們(包括我…)除了可以觀看上面的精彩實況以外,還可以在這篇新聞中欣賞大量的特寫照片唷~

.

《戰隊系列 2010 SPECIAL LIVE in Taiwan》首場正式開演。

.

今天的風雲人物:

風祭華〔Hana Kazamatsuri〕

2 thoughts on “100721(1) – 《機動戰士鋼彈UC》第2話「紅色彗星」將於10/30首映!新美少女偶像動畫版《Love Live!》預定8/13推出!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