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29(1) – I’ve Sound歌姬「川田まみ」新官網開張!真人電影《宇宙兄弟》敲定2012/5/5上映、公開首支預告片!

■I’ve Sound.WWW■
I’ve歌姬川田まみ的嶄新官方網站正式開張!

I’ve歌姬川田まみ位於「華納兄弟家庭娛樂」官網旗下的專屬情報網頁,在今天隆重開張!而且,官方也搶先公開了她的最新單曲《Serment》音樂錄影帶的精華片段,讓樂迷可以搶先觀賞: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Lu8cIvu_Hg

點選720P,觀賞4分32秒的 MV 完整版!

.

《Serment》是他的個人第11支單曲,同時也將作為人氣電視動畫版《灼眼のシャナⅢ-FINAL-》的後期OP主題歌!由於動畫劇情也即將邁入後半段的最終高潮,所以觀眾們可望在最近兩三個禮拜就能在動畫片中聽到這首歌囉~

.

LOW TRANCE ASSEMBLY [IVE]。

I’ve歌姬川田まみ的官方網站:《MAMI KAWADA》。

■電影■
真人電影版《宇宙兄弟》敲定2012年5月5日隆重上映,前導預告片堂堂出爐!

漫畫家小山宙哉自從2008年連載至今,描述南波六太(小栗旬 飾演)、南波日々人(岡田将生 飾演)兩兄弟「以太空人為生涯志向」的奮鬥故事《宇宙兄弟》,早在3月23日就已傳出真人電影版的改編訊息。如今,官方終於釋出第一支預告片,讓大家嚐嚐鮮:

.

點選1080P,觀賞32秒的特報!

.

本片將在2012年5月5日隆重首映。而在上映之前,其實也有一部改編的電視動畫版即將在4月播出,大家在等待電影首映之前,也別忘了先來瞧瞧電視動畫版的故事喔~

.

電影《宇宙兄弟》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專屬網站:《「宇宙兄弟」ムック特設サイト》。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代理『宇宙兄弟』,已經發行第10集。

■新番組■
電視動畫版《女王之刃 Queen’s Blade Rebellion》預定2012年春天首播!

知名的雙人對戰型角色扮演遊戲書籍『女王之刃』系列的最新作《クイーンズブレイド リベリオン Queen’s Blade Rebellion》,曾經在10月26日宣佈要登上電視螢光幕。現在趁著C81 冬コミ活動的首日,本片也順勢揭曉幕後的製作團隊如下:

.

監督:杜野幼青《女王之刃 系列》

系列構成/腳本:白根秀樹《異世界的聖機師物語》《緋彈的亞莉亞》

動畫版人物設計:りんしん野口孝行石橋有希子

總作畫監督:りんしん野口孝行

動畫製作:アームス(ARMS)

.

本片的故事將描述兩位新主角【叛乱の騎士姫】アンネロッテ、【異端審問官】シギィ在OVA事件之後的劇情。因為原作的女鬥士們多達14人,要讓他們在劇中的對手戲和活躍場面都能取得平衡,著實令製作群傷透腦筋。本片預定2012年春天首播,動畫內容如何?大家拭目以待~

.

動畫版官方網站。

※改編小說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沖田榮次女王之刃』,已經發行第5集

■OVA■
OVA《一騎當千 集鍔鬥士血風錄》公開最新預告片!

漫畫家塩崎雄二(鹽崎雄二)的代表作《一騎当千》自從2010年播出電視動畫版《一騎当千 Xtreme Xecutor》之後,將五度改編成動畫版、推出嶄新OVA《一騎当千  集鍔闘士血風録》。就在日前,最新的預告片終於公開:

.

https://c1.staticflickr.com/5/4221/34535345113_39dcf88487_b.jpg

人物設計師りんしん作畫的呂蒙子明.SM 鎖鏈女僕版

.

長達1分49的宣傳PV第二彈

「集鍔旅行」的發音等同『修學旅行』XD

.

這支預告片不僅收錄更多的精彩打鬥場面,而且大家也可搶先聆聽到OVA主題曲。本片預定2012年2月22日正式發售,來到動畫官網的【關連商品】網頁即可一覽所有店家的原創特典贈品插圖,每個店家一位女鬥士,真是賞心悅目XD

.

動畫版《一騎当千》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代理『一騎當千』,已經發行第18集。

.

◎全方位創作型歌手岡崎律子(52歲冥誕)、
好萊塢男星強·沃特 Jon Voight(73)、
好萊塢男星裘德·洛 Jude Law(39)、
《駭客任務三部曲》好萊塢導演安迪·沃卓斯基【弟】Andy Wachowski(44)、
I’ve歌姬彩菜(??)、聲優秋田まどか(32)的生日!

.

今天的壽星

https://c2.staticflickr.com/4/3608/5835542399_c7ac646e18_n.jpg

天上ウテナ〔天上歐蒂娜,Utena Tenjou〕

「安茜,期待與你再度相見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11229(1) - 立夏〔Rikka〕

立夏〔Rikk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