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29(3) – 電視動畫版《あの夏で待ってる》、《加速世界》、《戰姬絕唱》一同推出C81攤位專屬宣傳影片!

■新番組.YouTube■
電視動畫版《あの夏で待ってる》發表C81冬コミ專屬的動畫預告片!

自消息推出以來就備受矚目的原創電視動畫版《あの夏で待ってる》,繼幕後的製作群於本月1日堂堂揭曉以來,官方為了配合目前進行中的C81冬コミ活動,不僅在企業攤首播全新的預告片,這支預告片也在動畫官網同步公開如下: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dM4fbripgWA&w=500]

長達1分25秒的動畫PV

.

另外,動畫官網的【CHARACTERS】單元也完整刊載劇中男女主角們的基本資料,讓大家可以盡情瀏覽。本片預定2012年1月9日正式首播,到時候就可以見識到《あの花》+《おねてぃ》兩組製作群的超強化學反應囉~

.

TVA《あの夏で待ってる》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新番組.YouTube■
電視動畫版《アクセル・ワールド》公開嶄新預告片!

.

111229(3) - 電視動畫版《アクセル・ワールド》(加速世界)第一張宣傳海報!

第一張動畫宣傳海報!

原始大小:932×1280

.

改編自輕小說家川原礫同名出道作的電視動畫版《アクセル・ワールド》,就在本月中旬發表核心的製作團隊與主角聲優陣容之後,官方趁著現在是C81冬コミ的活動期間,進一步在官網首頁公開了最新預告片: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VHOiqv3Xw1o&w=500]

點選720P,觀賞長達1分41秒的動畫PV!

.

原作小說是一部以OLG為主題的冒險作品,盛大開張的動畫官網也配合這個主題,在美術設計上極具巧思。本片鎖定2012年4月正式首播。

.

TVA《アクセル・ワールド》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中文版由台灣角川所代理『加速世界』,已發行至第8集。

■新番組■
電視動畫版《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推出最新預告片!

伊藤達文監督的變身歌唱英雄電視動畫版《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戰姬絕唱 Symphogear)自從11月10日公布製作群與主角聲優名單之後,終於在日前推出第一支宣傳預告片: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iGujGeLNHkA&w=500]

長達2分11秒的動畫PV

水樹奈々 + 高山みなみ的演唱會喔喔喔! (≧▽≦)b

.

本片描述一對能夠變身為『戰姬 Symphogear』並在暗地裡對抗人類天敵『noise』的偶像歌手二人組『ツバァイウイング』(= 風鳴翼 + 天羽奏水樹奈々 + 高山みなみ),和一對因為憧憬偶像而進入音樂學院的高中新生立花響(CV:悠木碧小日向未來(CV:井口裕香),她們四人在彼此邂逅之後所引發的一連串冒險。本片預定2012年1月6日正式播出。

.

TVA《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無厘頭搞笑四格《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ほむほむ~》連載更新!

站長みかげ貴志改編自電視動畫版《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的最新力作:

.

第66回 杏子ビンビン物語(12/29)……只要出問題,マミ學姊都能搞定!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111229(3) - バイオレンスクイーン〔大人版羽衣姬 狂暴女王,Haguromo Hime is Violence Queen〕

バイオレンスクイーン〔大人版羽衣姬 狂暴女王,Haguromo Hime is Violence Quee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