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28(1) – 輕小說《龍ヶ嬢七々々の埋蔵金》與《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將改編漫畫連載與動畫版!

■アニメ化.新連載■
輕小說《龍ヶ嬢七々々の埋蔵金》由「A-1 Pictures」製作動畫版宣傳影片!

由新銳小說家鳳乃一真所執筆,勇奪「法米通文庫」主辦2011年第13回『えんため大賞』睽違八年來的小說部門大賞之作龍ヶ嬢七々々の埋蔵金》,搶在單行本第一集的發行之前,不僅交由動畫公司「A-1 Pictures」製作動畫版宣傳短片,而且也決定改編成漫畫連載:

.

【STAFF】

分鏡/演出:ヤマトナオミチ《閃光のナイトレイド》《Guin Saga》

動畫版人物設計:清水祐実《閃光のナイトレイド》《黑執事》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s2Wu4vlmhU

點選720P,觀賞長達2分54秒的動畫PV!

↑ 官方已更新影片網址

.

首先,要恭喜本片成為原畫師清水祐実的動畫人物設計處女作!他把原作小說插畫家--同時也是知名「東方Project」同人繪師--赤りんご的畫風精準呈現出來,加上動畫PV有大致敘述男主角八真重護、地縛靈龍嬢七七七(nanana)、自稱名偵探的金髮少女壱級天災、……等人的活躍場面,讓人光是看完影片就對原作充滿期待。附帶一提,因為主角人物的姓名都有數字(壹、七、八),所以後續登場的角色或是勁敵,他們的姓名應該也會包含二到六、九、十等數字吧!

.

https://c2.staticflickr.com/8/7142/6587357205_553b5f0887_z.jpg

第一張宣傳插圖!

原始大小:610×700

.

除了上面那張宣傳插圖以外,官方也有提供另一版本的桌布讓大家下載!根據報導,原作小說的改編漫畫版,預定在2012年1月19日發行的雜誌「週刊ファミ通」展開短期的集中連載;小說本身則是將於2012年1月30日正式發行。既然本作被官方如此寄予厚望,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應可見到『真正的改編動畫版』推出吧?

.

原作小說《龍ヶ嬢七々々の埋蔵金》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插畫家赤りんご的個人網站《az+play》。

■新企劃.アニメ化■
輕小說《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正由「京都動畫公司」籌備動畫版當中!

由新銳作家虎虎所執筆,獲得『2010年第1回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大賞 – 獎勵賞』殊榮的參賽作品《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不僅在今天發行單行本第2集,官方也特製一段宣傳影片來告訴大家這個好消息:

.

長約30秒的宣傳PV

.

這段影片先是介紹劇中幾個主要角色的基本資料,最後並補上一段『動畫化企劃中!』帶給讀者驚喜。雖然這部作品和上述的小說都同樣受到比賽評審團的青睞,只不過《龍ヶ嬢七々々の埋蔵金》目前確定改編為漫畫版,本作則是緊鑼密鼓籌備動畫版--雙方動向各有千秋,可望在2012年互別苗頭,而最大受惠的當然就是我們讀者囉~

.

原作小說《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官方網站。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無厘頭搞笑四格《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ほむほむ~》連載更新!

站長みかげ貴志改編自電視動畫版《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的最新力作:

.

第65回 打ち上げはカラオケ(12/28)……杏子確定再起不能XD

.

◎《蜘蛛人、X戰警、鋼鐵人》等美國漫畫英雄之父Stan Lee(89)、
好萊塢男星丹佐·華盛頓 Denzel Washington(57)、
聲優豊嶋真千子(40)、村井かずさ(36)的生日!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c2.staticflickr.com/8/7161/6587357553_13393961f5.jpg

ディアナ・ソレル〔迪亞娜女王,Queen Dianna Soreil〕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