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25 – TOP繪耶誕節

111225 – TOP繪耶誕節

「PRAY FOR JAPAN!」by 漫畫家加藤和恵

原始大小:1920×1200

.

  1. 台灣漫畫家惟丞(Kurudaz)的部落格《Midnight Dessert》24日的日記繪:《馬桶上的阿拉丁》耶誕節快樂+同人小說!
  2. 台灣漫畫家皇宇(ZECO)在《pixiv》22日的日記繪:《百鬼夜行》兩面宿儺!
  3. 台灣插畫家LOIZA在《pixiv》25日的日記繪:《百鬼夜行》一本蹈鞴!
  4. 台灣插畫家御晨在《pixiv》25日的日記繪:2011 插圖作品總回顧!
  5. 台灣插畫家Cait的部落格《Ca.I.ta》24日的日記繪:《我的朋友很少》星奈和小鳩聖誕節賀圖!
  6.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大高忍、ひらかわあや、東毅、畑健二郎更新!
  7. 動畫公司GAINAX官網的TOP繪:「MUSIC is SF 010」 by 創作歌手ロビン前田
  8. 插畫家片平まさし的部落格《まるかたBlog》25日的日記繪:長髮兔耳的高叉泳裝耶誕娘!
  9.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21日的日記繪:《仮面ライダーフォーゼ》魅惑的野座間友子!

  10. 人物設計師渡辺とおる的部落格《to-ru@超不定期更新日記》22日的日記繪:紅衣白髮少女!
  11. 原畫師るたろー在《pixiv》21日的日記繪:《侵略!花枝娘 vs 愛殺寶貝》新刊插圖!
  12. 插畫家文倉十在《pixiv》23日的日記繪:《THE IDOLM@STER》全員大集合!
  13. 漫畫家田中松太郎在《pixiv》23日的日記繪:《THE IDOLM@STER》星井美希、天海春香!
  14. 人物設計師huke在《pixiv》23日的日記繪:《Steins;Gate》第一名、牧瀬紅莉栖!
  15. 插畫家灰村キヨタカ在《pixiv》23日的日記繪:《魔法禁書目錄》賢慧寮長、神裂火織!
  16. 18禁漫畫家稍日向在《pixiv》25日的日記繪:小小貓耳耶誕娘!
  17. 18禁漫畫家或十せねか在《twitpic》20日的日記繪:BLACK★ROCK SHOOTER!
  18. 原畫師「西川伸司」在《twitpic》21日的日記繪:《きかせられないラジオ》性感大姊姊ラジたん!

  19. 漫畫家なもり在《twitpic》24日的日記繪:《輕鬆百合》古谷向日葵、大室櫻子的耶誕裝!
  20. 插畫家高田明美在《twitpic》24日的日記繪:Merry Christmas!
  21. 漫畫家星野リリィ在《twitpic》24日的日記繪:《輪るピングドラム》親吻女王的渡瀬眞悧!
  22. 動畫監督宮地昌幸在《twitpic》20日的日記繪:品味自己秀髮的陶醉女性!
  23. 動畫監督難波日登志在《twitpic》25日的日記繪:《GOSICK》今天是ヴィクトリカ的生日唷!
  24. 人物設計師小森高博在《twitpic》22日的日記繪:《UN-GO》海勝梨江!
  25. 插畫家西E田在《twitpic》23日的日記繪:《新世紀福音戰士》性感女士官、明日香!
  26. 人物設計師西田亜沙子在《twitpic》22日的日記繪:《ラブライブ!》高坂穂乃果、害羞更衣中!
  27. 漫畫家「椎名高志」在《twitpic》24日的日記繪:《楚楚可憐超能少女組》性感的三位耶誕美少女!

  28. 漫畫家浦瀬しおじ在《twitpic》24日的日記繪:進擊的聖誕巨人!
  29. 人物設計師KEI的部落格《KEI画廊》21日的日記繪:C81新刊的封面女郎!
  30. 插畫家赤賀博隆的個人網站《かぼちゃ王国》TOP繪:《IS》充滿自信的セシリア!
  31. 漫畫家犬威赤彥的部落格《イヌイブログ》23日的日記繪:《けいおん!》平沢唯、中野梓!
  32. 插畫家四季童子的部落格《風の色》22日的日記繪:《驚爆危機》依偎在暖爐桌的宗介、千鳥!
  33. 插畫家TONY的個人網站《T2 ART WORKS》TOP繪:M字開腳、露出下乳的長髮耶誕娘!
  34. 插畫家本田直樹的個人網站《hanamaru channel》TOP繪:戴上絨帽的金髮制服娘!
  35. 漫畫家城爪草的個人網站《CRAZY CLOVER CLUB》TOP繪:《Fate/Zero》征服王、伊斯坎達爾!
  36. 插畫家「とよた瑣織」的部落格《BRUSH COMBO》20日的日記繪:「pixiv UTOPIA展」槍男、妖精與歌德美少女!

  37. 插畫家いのまたむつみ的部落格《Ichigo Mountain》24日的日記繪:《美德傳奇》耶誕娘ソフィ!
  38. 插畫家結城辰也的部落格《STUDIO S.D.T.》20日的日記繪:《輕鬆百合》吉川ちなつ + 赤座あかり = ちなあか!
  39. 插畫家兎塚エイジ的部落格《DO-RAKU7》24日的日記繪:《gdgd妖精s》香菇頭コロコロ!
  40. 動畫監督越智一裕的部落格《漫画映画家@越智一裕のblog》24日的日記繪:耶誕賀圖!
  41. 插畫家前田ヒロユキ的部落格《絵師 前田ヒロユキのブログ》22日的日記繪:《ラグナログ オデッセイ》特殊海報是我畫的!
  42. 漫畫家種村有菜的部落格《有菜日記》23日的日記繪:《魔法少女小圓》まどか的倩影!
  43. 人物設計師エナミカツミ的部落格《エナミブログ》21日的日記繪:《魔法氣泡系列》兩位女主角!
  44. 動畫監督りょーちも的部落格《ちものと》21日的日記繪:《櫻花四重奏》男女主角大集合!
  45. 漫畫家「唯登詩樹」的部落格《Yui’s Shed》22日的日記繪:兩位性感耶誕女郎!

.

◎《VR快打》《甲蟲王者》電玩作曲家兼歌手聲優光吉猛修(44)、
《BE MY BABY》漫畫家小椋冬美(55)、
《成人殘酷童話》漫畫家森園美留久【森園みるく】(54)、
《戀之門》《俺は生ガンダム》原作漫畫家羽生生純(41)、
《Master of Epic》人物設計師渡辺とおる(??)、
聲優中村大樹(49)、佐藤ゆうこ(41)、粕谷雄太(26)的生日!

.

今天的壽星們

090326(2) - 弥海砂〔彌海砂,Misa AMANE〕

弥海砂〔彌海砂,Misa AMANE〕

.

090305 - アルクェイド・ブリュンスタッド〔愛爾奎特,Arcueid Brunestud〕

アルクェイド・ブリュンスタッド〔愛爾奎特,Arcueid Brunestud〕

「聖誕快樂、但也別忘了我的生日喲

.

今天的「2011第10位耶誕女郎」

絢辻詞〔Tsukasa Ayatsuji〕

.

猜猜我是誰? ~第205回~

他是一位原畫師,機械設定師

他在高中畢業後進入動畫學院就讀,並且順利進入業界。

在九零年代的OVA黃金時期,他曾先後在

《SOL BIANCA》、《Bounty Dog》、《天地無用!魎皇鬼》

等動畫作品負責機械設定:

110926(1) - エイプリル〔April Bikirk〕

071224 - イネス〔Ines〕 100407(2) - 柾木 阿重霞 樹雷〔阿重霞,Ayeka Masaki Jurai〕

上述三部動畫的女主角們~

.

除此之外,他也是押井守監督劇場版

《GHOST IN THE SHELL》、《Avalon》、

《攻殼機動隊2:INNOCENCE》、《空中殺手 The Sky Crawlers》

等片的機械設定師,實力深受導演的肯定。

他的近期機械設定代表作,包括《APPLESEED XIII》、《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以及「東映特攝」的嶄新企劃《REBELLIONS》~

.

竹内敦志〔竹內敦志,Atsushi TAKEUCHI〕

他就是

竹内敦志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