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04(1) – 全8集完結TVA《BLACK★ROCK SHOOTER》由「吉岡忍×今石洋之×岡田麿里×芳垣裕介」一同製作!

■新番組■
TVA《BLACK★ROCK SHOOTER》發表製作群!

.

https://c1.staticflickr.com/7/6226/6288142943_a85a002c38_z.jpg

第一張動畫海報

原始大小:600×848

.

嶄新改編的電視動畫版《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先是在10月28日公開第一張宣傳海報(請見上圖)與第一支預告片,雖然當時除了Ordet、Sanzigen兩家動畫公司的名稱以外的『動畫版核心製作群』都被塗掉,不過官方在昨天悄悄更新了這段影片,總算讓他們的大名被攤在觀眾的眼前:

.

監督:吉岡忍我猜對了!

CG特技監督:今石洋之《PSG》《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系列構成/腳本:岡田麿里《あの花》《花咲くいろは》

動畫版人物設計/總作畫監督:芳垣裕介《魔法遣いに大切なこと~夏のソラ~》

動畫製作:Ordet、Sanzigen

.

http://twitter.com/#!/noitamina2010/status/132132803130298368

.

會看到岡田磨里的大名,著實令人吃驚。不過因為劇情可以完全原創,所以儘管只有全8話完結,相信她可以讓故事內容變得既充實又灑狗血(誤)。另一方面,由於今石洋之已經離開GAINAX而自創新公司『トリガー』,加上芳垣裕介和他是好朋友,憑他們倆的人脈關係,應該可以拉到一群『トリガー』或是『GAINAX』的原畫師、動畫師(アニメーター、動画マン)都來共襄盛舉、參與製作吧!

.

TVA《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預定於2012年1月正式首播。

.

TVA《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官方網站。

『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在《ニコニコ動画》站內觀賞原版MV。

.

◎《天使特警系列》《詩片》動畫監督後藤圭二(43)、
聲優荒川太朗(55)、水谷優子(47)的生日!

.

今天的壽星

100419 - 美袋命〔Mikoto Minagi〕

美袋命〔Mikoto Minagi〕

「蛋糕~我要吃蛋糕~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11104(1) - 大神マリナ〔大神瑪莉娜,Marina Ohgami〕

大神マリナ〔大神瑪莉娜,Marina Ohgam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