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16(2) – 預定2012/8/15上映的電影《神劍闖江湖》正式公開首支預告片!將在2012/2/11首映的電影《逆轉裁判》則是推出第二支預告片!

■電影■
預定2012年8月15日上映的電影《神劍闖江湖》正式公開首支預告片!

漫畫家和月伸宏的生涯代表作《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將改編成同名的真人電影版,就在包括緋村劍心(佐藤健 飾演)、神谷薰(武井咲 飾演)等角色特寫的第一批場面劇照於本月初刊登以來,官方終於在今天正式推出第一支宣傳預告片: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Gd3iyNHCYbQ&w=500]

長約41秒的正式版預告片

.

111216(2) - 預定2012/8/15上映的電影《神劍闖江湖》正式公開首支預告片!

原始大小:1280×3114

.

電影歷經長達四個多月的拍攝,已經在11月21日順利殺青,目前正在進行緊鑼密鼓的特效後製與剪輯階段。雖然之前的劇照只有兩位男女主角亮相,可是在這段預告片中就有全體好人、壞蛋輪番登場!本片預定在2012年8月25日上映,電影官網搶先開張,首頁也在倒數計時中,真是令人迫不及待哪~

.

電影《るろうに剣心》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神劍闖江湖』,已發行【完全版】全22集完結。

■電影■
真人電影《逆轉裁判》的第二支預告片、電視廣告雙雙公開!

遊戲公司CAPCOM的經典法庭辯論推理作品《逆転裁判》系列,不但將由《真人電影版 忍者亂太郎》三池崇史導演親自掌鏡,而且已經在10月28日率先發表首張電影劇照,並敲定由音樂二人組『色情塗鴉 ポルノグラフィティ』譜寫電影主題曲。就在今天,官方正式公開第二支預告片: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p4voETYpBKo&w=500]

長達1分34秒的最新預告片

.

只要觀看這段預告片,就能夠搶先聆聽色情塗鴉的最新單曲《2012 Spark》。除此之外,官網也放上最新的電視廣告供大家觀賞。可是既然要看,當然還是看上面的【完整版】比較爽啊!本片將於2012年2月11日隆重首映

.

電影《逆轉裁判》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電影《逆轉裁判》位於CAPCOM站內的情報網頁,請由此進。

■劇場版■
『神奇寶貝 Best Wishes!』的第二部大銀幕動畫《キュレム VS 聖剣士」》將在2012年7月14日上映!

神奇寶貝『Best Wishes!』系列的第二部劇場版《劇場版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ベストウイッシュ キュレム VS 聖剣士》,將作為劇場版系列誕生15週年的紀念作品,於明年盛大上映。劇場版的預告片已經在之前推出,還沒見過的朋友們可以先來瞧瞧: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QeVT7kctZlM&w=500]

點選720P,觀賞長約53秒的正式預告片

.

本片預定於2012年7月14日隆重上映,劇場版官方網站也將在明天(週六)嶄新開張。由於歷年的大銀幕動畫版都有新角色登場,相信官方應該也會配合發表新角色的情報與幕後聲優人選吧?

.

劇場版《神奇寶貝 Pocket Monsters》綜合入口網站,請由此進。

.

今天的特別來賓:

111216(2) - 毒ヶ峰リルカ〔毒峰莉露卡,Riruka Dokugamine〕

毒ヶ峰リルカ〔毒峰莉露卡,Riruka Dokugamin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