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04 – TOP繪道場

111204 – TOP繪道場

「PRAY FOR JAPAN!」by 漫畫家芳原舞人

原始大小:770×1089

.

  1. 台灣漫畫家蔡鴻忠的部落格《狗狗蔡的家》2日的日記繪:《1/2王子》彩色手繪簽名板!
  2. 台灣插畫家PAPARAYA在《pixiv》1日的日記繪:媽祖聖臨!
  3.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東毅、大高忍、ひらかわあや、畑健二郎更新!
  4. 動畫公司GAINAX官網的TOP繪:《FLCL》騎機車的ハル子 by 插畫家ぎた
  5. 人物設計師鈴木典孝的個人網站《ロボとてんこ》13月份的TOP繪:滑雪之冬、看板娘ここの!
  6.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1日的日記繪:《ましろ色シンフォニー》天羽みう!
  7. 人物設計師「エナミカツミ」在《pixiv》3日的日記繪:《Baccano! 大騷動》歡樂的イルネス與ウォーケン姊弟!

  8. 漫畫家若木民喜的部落格《HoneyDipped》3日的日記繪:《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祝小阪ちひろ生日快樂!
  9. 插畫家前田ヒロユキ在《pixiv》11/29的日記繪:《超時空要塞Frontier》シェリル&ランカ!
  10. 插畫家BLADE在《pixiv》11/30的日記繪:《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新フェイトちゃん!
  11. 2.5D繪師Siraha在《pixiv》11/30的日記繪:《PERSONA 4》里中千枝的功夫腿!
  12. 漫畫家竹下けんじろう在《pixiv》2日的日記繪:《THE IDOLM@STER》7月的壽星們!
  13. 漫畫家犬威赤彦在《pixiv》3日的日記繪:《けいおん!》UK ROCK STYLE!
  14. 插畫家横田守在《twitpic》4日的日記繪:《バビル2世》為已故人物設計師「荒木伸吾」默哀!
  15. 人物設計師「西田亜沙子」在《twitpic》4日的日記繪:《Fate/Zero》第10話的小小受驚遠坂凛!

  16. 漫畫家椎名高志在《twitpic》11/29的日記繪:《楚楚可憐超能少女組》彩色簽名板!
  17. 人物設計師安田朗在《twitpic》11/28的日記繪:《白貌の伝道師》第一集封面設計稿!
  18. 原畫師中村豊在《twitpic》2日的日記繪:《トワノクオン》インサニア vs. 上代!
  19. 人物設計師小森高博在《twitpic》1日的日記繪:《UN-GO episode:0 因果論》大小因果!
  20. 插畫家西E田在《twitpic》11/27的日記繪:《新世紀福音戰士》展示性感戰鬥裝的明日香!
  21. 插畫家高田明美的部落格《Angel Touch》3日的日記繪:冬天到了!
  22. 動畫監督「難波日登志」在《twitpic》11/29的日記繪:《UN-GO episode:0 因果論》熟女版因果!

  23. 插畫家結城辰也的部落格《STUDIO S.D.T.》1日的日記繪:《輕鬆百合》一同搭火車的二年級生們!
  24. 插畫家黒銀的部落格《フォースと共にあれ》11/28的日記繪:新刊「Naked Metal」封面美少女!
  25. 原畫師神谷ろん的個人網站《RonzTB》3日的日記繪:No.2481 ~ 《とらドラ!》櫛枝実乃梨!
  26. 漫畫家五十嵐藍的部落格《IGATZ》3日的日記繪:《殘念博士》博士與助手!
  27. 漫畫家藪內優的部落格《やぶうち優のハジさらしな日記》1日的日記繪:《まほちゅー!&》圓滿最終回!
  28. 漫畫家真鍋讓治的部落格《かつ丼日記》11/30的日記繪:《Strike Witches》臉紅的坂本美緒!
  29. 漫畫家浦瀬しおじ的部落格《蒸気亭BLOG》1日的日記繪:《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巴マミ的性感毛衣裝!
  30. 漫畫家「吉崎觀音」的個人網站《吉崎観音社 MNET》TOP繪:2012年的金髮耶誕樹女孩!

.

◎聲優茶風林(50)、宮村優子(39)的生日!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ヒルデガルダ(ヒルダ)〔希爾德加露達 / 希爾德,Hildegarde / Hilda〕

.

猜猜我是誰? ~第202回~

她是一位動畫製作人,也是現任動畫公司「STUDIO4℃」代表取締役社長

她最早先在吉卜力工作室參與《龍貓》與《魔女宅急便》的監製,

然後才跟森本晃司佐藤好春等人共同創立STUDIO4℃

.

她相當重視旗下員工們創意,而且願意讓他們自由發揮,

因此才會讓「STUDIO4℃」跨足動畫、CM、MTV、網站設計、…等多元領域。

她在近期的監製代表作,包括:

與海外成功合作的《駭客任務動畫版》、《Halo Legend 動畫版》;

大銀幕動畫《MIND GAME》、《惡童當街》、《アリーテ姫》;

以及《重金搖滾雙面人》、《魔法少女隊》等電視動畫版

.

她就是

田中栄子

你答對了嗎?

One thought on “111204 – TOP繪道場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