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28(2) – TVA『光之美少女』第七代《SMILE PRECURE♥》將在2012年春天播出!預定2012/1/7開播的動畫完結篇《零之使魔F》推出最新海報!

■新番組■
光之美少女系列最新作《スマイルプリキュア!》將從明年春天開播!

戰鬥變身美少女動畫『光之美少女』的第七代美少女《スマイルプリキュア!》(SMILE PRECURE♥)在今天正式公開情報,片名的LOGO也同時出爐:

.

111128(2) - 光之美少女系列最新作《SMILE PRECURE!》將從明年春天開播!

.

自從初代「光之美少女」於2004年誕生以來,這部動畫系列至今已經推出總共八部,並孕育出六個世代的光之美少女們。從這個新作的片名看來,隨著目前播出中的TVA《スイートプリキュア》劇情邁向最後結局,官方似乎決定推出嶄新的光之美少女,而不是前作的續集。TVA《スマイルプリキュア!》將在2012年春天首播,不曉得新角色又會是什麼模樣呢?

.

TVA《スイートプリキュア》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新番組■
TVA《ゼロの使い魔F》完結篇將從2012月1月7日開播,最新宣傳海報出爐!

改編自輕小說家ヤマグチノボル(山口昇)同名代表作的電視動畫版《ゼロの使い魔》最新第4期完結篇《ゼロの使い魔F》,繼10月初率先公開幕後的核心製作群以及一些場面劇照之後,官方不但敲定動畫的首播日期,而且推出最新的宣傳插圖如下:

.

111128(2) - TVA《ゼロの使い魔F》完結篇將從2012/1/7開播,最新宣傳海報出爐!

前一版的宣傳插圖在這裡

.

除此之外,官方也公佈劇中新豋場的關鍵人物--教皇拜多里奧(ヴィットーリオ・セレヴァレ)--將由聲優立花慎之介所擔綱。本片會由山口昇老師親上火線、主導故事發展,並預定從2012年1月7日正式開播。距離史詩的高潮終曲只剩一個多月,我們一起興奮倒數吧~

.

動畫版《ゼロの使い魔》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家ヤマグチノボル的twitter《hexagonzero》,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零之使魔』,已發行至第18集。

.

今天的特別來賓:

111128(2) - ナコルル〔娜考露露,Nakoruru〕

ナコルル〔娜考露露,Nakoruru〕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