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17(2) – 劇場版《魔導少年 FAIRY TAIL》官方網站隆重開張,預定2012/8/18上映!

■劇場版■
劇場版《魔導少年 FAIRY TAIL》官方網站隆重開張,預定2012年8月18日上映!

漫畫家真島ヒロ(真島浩)的代表作《FAIRY TAIL》除了正在播出的電視動畫版與即將在2012年2月推出的第4卷OVA動畫版之後,先在10月15日透露大銀幕新作的首映日,昨天終於進一步開設劇場版官方網站,並且公開第一枚宣傳插圖!

.

https://c1.staticflickr.com/7/6031/6353110253_10db75c59e.jpg

第一張劇場版宣傳插圖!

原始大小:896×600

.

這張插圖不僅暗示了劇場版的內容會有非常催淚的橋段,而且真島老師除了畫這張圖以外,還身兼故事原案構想美術視覺設計(Visual Design)、劇場版原創人物設計(Guest Character Design)、概念設計(Image Concept)等工作。換句話說,真島浩也是劇場版核心製作群的成員之一呢!

.

https://c1.staticflickr.com/7/6182/6111328458_74f6e7406a_o.jpg

藤森雅也〔Masaya FUJIMORI〕

.

監督:藤森雅也《忍たま乱太郎 忍術学園 全員出動!の段》

腳本:十川誠志《FAIRY TAIL》《BLEACH》《網球王子》

動畫製作:A-1 Pictures

.

雖然劇場版的監督並不是由TVA的石平信司監督所續任,但是在真島老師的深入製作與原班人馬聲優陣容的全力詮釋之下,依然讓這部劇場版新作精采可期。本片預定在2012年8月18日登上大銀幕~

.

劇場版《フェアリーテイル》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魔導少年』,已發行第28集。

■業界.2012安古蘭漫畫節■
【中時電子報】台灣動畫師加入《Taiwan comiX 4》陣容,前進2012安古蘭漫畫節!

自從7月6日爆出『行政院新聞局從放棄到決定協助2012安古蘭漫畫節 – 台灣展』的新聞以來,國人自製的《台灣漫畫專輯TAIWAN COMIX 4:不合時宜的認真姿態》不僅在新成員陳穩升蔡佳琳等漫畫家新秀的加入之下堂堂誕生,而且將帶著大家的期望去參加『2012 法國安古蘭漫畫節』國際博覽會。

.

另一方面,曾經參與《Taiwan comiX》的7位漫畫家--麥人杰陳弘耀王登鈺Bulleta李隆傑邱若龍林莉菁--雖然也接受法國巴黎龐畢度美術館(Pompidou)在2012年3月的『第一屆亞洲動漫展 – 台灣主題週』邀展,可是整個參展經費籌措的「複雜、繁瑣、匪夷所思」過程卻極有可能讓這個邀請案胎死腹中……目前的最新進度是新聞局願意協調此事,希望最後也能順利成行。

.

【自由時報】漫畫家赴法參展,求政府資助碰壁。

■TOOL■
【SimCity4 BAT for ブリピザ】最新作品《B747-400BCF/400M LotSet》正式開放下載!

這是遊戲『模擬城市4』建築達人E-N氏 的最新作品。最近一兩個月熱衷於「造飛機♪ 造飛機♪ 來到青草地♪♪」的他,推出了最新的波音貨機系列懶人包《B747-400BCF/400M LotSet》:BCF原本是客機,然後整機改裝成為貨機;M則是將原本客艙的後半部改裝成貨櫃艙,讓整架飛機變成客貨混合型

.

這個懶人包因為完整收錄飛機的本體、周邊場地區劃、地面誘導車輛、加油車、移動式扶梯車、貨櫃傳輸帶、消防車、……等等配件,所以必須全部下載安裝,才能在遊戲中正常啟用。

.

建築達人網站《SimCity4 BAT for ブリピザ》。

■TOOL■
【鳥篭 ─Torikago─】最新作品《綠花幼稚園》正式開放下載!

這是遊戲『模擬城市4』建築達人鳥栖氏的最新作品。因為昨天(16日)是日本一年一度的「幼稚園紀念日」,所以他分享了《緑花幼稚園》給大家。這個建築的屬性和『小學校』相同,興建費用與拆除費用都是300元

.

建築達人網站《鳥篭 ─Torikago─》。

.

今天的特別來賓:

https://c1.staticflickr.com/7/6048/6353110355_14c205129b.jpg

ナコルル〔娜考露露,Nakoruru〕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