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30 – TOP繪關頭

111030 - 「PRAY FOR JAPAN!」by 漫畫家「藤田和日郎」!

「PRAY FOR JAPAN!」by 漫畫家藤田和日郎

原始大小:1024×716

.

  1. 台灣漫畫家小鯊龍&鮭魚仔的部落格《鯊&鮭的奮鬥雜記》29日的日記繪:《血黑犬》萬聖節造型票選~白芙vs殛屍兒!
  2. 台灣插畫家薩那(SANA.C)的部落格《MILK*牛奶至上》28日的日記繪:11月份的桌布、萬聖節版!
  3. 台灣漫畫家SDWing所屬集團《Friendly Sky》29日的日記繪:《プリンセスナイトフェイズ》新連載大公開!
  4. 台灣漫畫家米絲琳(湘伶)的部落格在24日的日記繪:《闇夜神話》寫實版、月亮之神索尼!
  5.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大高忍、ひらかわあや、田村光久、畑健二郎更新!
  6. 動畫公司GAINAX官網的TOP繪:《アベノ橋魔法☆商店街》風姿綽約あるみちゃん by 插畫家
  7.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28日的日記繪:《我的朋友很少》柏崎星奈的肉!

  8. 插畫家片平まさし的部落格《まるかたBlog》27日的日記繪:開著南瓜機器人的萬聖節辣妹!
  9. 漫畫家若木民喜的部落格《HoneyDipped》25日的日記繪:《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中川かのん的六本木演唱會前夕!
  10. 插畫家CARNELIAN在《pixiv》25日的日記繪:《STAR DRIVER 輝きのタクト》萬聖節的タクト和スガタ!
  11. 插畫家BLADE在《pixiv》29日的日記繪:《IS〈Infinite Stratos〉》變身精靈射箭手的凰鈴音!
  12. 漫畫家石田あきら在《pixiv》25日的日記繪:《Fate/Stay night》冰山美人、Rider!
  13. 插畫家redjuice在《pixiv》26日的日記繪:《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罪之王冠》神秘歌姬、楪いのり!
  14. 漫畫家星野リリィ在《twitpic》25日的日記繪:《魔動王》相視的遙大地、拉比!

  15. 漫畫家ヤスダスズヒト在《pixiv》28日的日記繪:《夜櫻四重奏》観月獅堂、館林水奈、館林火奈!
  16. 2.5D繪師Siraha在《pixiv》29日的日記繪:《魔法少女小圓》抱著QB的暁美ほむら!
  17. 原畫師橫田守在《twitpic》28日的日記繪:《Steins;Gate》帥氣三人行!
  18. 插畫家BUNBUN在《twitpic》28日的日記繪:偷偷戀著妳!
  19. 漫畫家椎名高志在《twitpic》28日的日記繪:《楚楚可憐超能少女組》萬聖節派對!
  20. 原畫師井関修一的部落格《egocoroking》28日的日記繪:抱著大針筒的護士!
  21. 漫畫家唯登詩樹的部落格《Yui’s Shed》28日的日記繪:《My doll house》特製大壁紙(2560×1440)!
  22. 人物設計師安田朗在《twitpic》23日的日記繪:《機動戰士鋼彈AGE》握到フリット操縱桿的ユリン(1052×1400)!

.

◎動畫公司Production I.G社長石川光久(53)、
聲優宝亀克寿(65)、仙台エリ(30)、秦河慎一(27)、
聲優内山夕実(24)、阿久津加菜(24)的生日!

.

今天的壽星

080827 - アリシア.フローレンス〔艾莉西亞.佛羅倫斯,Alicia Florence〕

アリシア.フローレンス〔艾莉西亞.佛羅倫斯,Alicia Florence〕

「謝謝你的祝賀、唔呵呵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11030 - 乾紗凪〔Sana Inui〕乾紗凪〔Sana Inui〕

.

猜猜我是誰? ~第197回~

他是一位動畫演出家、動畫監督

他約在1989年進入動畫公司「スタジオダブ」從原畫師開始做起,

磨練將近10年的原畫經驗之後,他在1998年離開原公司,

齋藤卓也石垣純哉小野学大久保宏等人合創工作室「スタジオ・トラピゾイド」。

活動至今,他有幾部同時身兼分鏡、演出、原畫、作畫監督的代表作:

《機動戰士鋼彈SEED DESTINY》第2話、《KERORO軍曹》第21話 & 第102話。

他的動畫監督處女作,是2007年的《超劇場版 2 深海的公主》。

目前執導中的最新作品,則是電視動畫版《機動戰士鋼彈AGE》~

.

山口晉〔山口晉,Susumu YAMAGUCHI〕

他就是

山口晋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