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28(2) – 真人電影《逆轉裁判》確定2012/2/11上映,由「色情塗鴉」製作主題曲!

■電影■
真人電影《逆轉裁判》確定2012年2月11日上映,首張法庭劇照與主題曲樂團一同出爐!

遊戲公司CAPCOM的經典法庭辯論推理作品《逆転裁判》系列,不但將由《真人電影版 忍者亂太郎》三池崇史導演親自掌鏡,而且劇中男女主角的演員陣容都已在5月底揭曉。如今,官方正式公開第一張電影劇照,讓大家可以搶先體驗一下劇中的世界:

.

111028(2) - 真人電影《逆轉裁判》確定2012/2/11上映,首張法庭劇照與主題曲樂團一同出爐!

成歩堂龍一(成宮寛貴 主演)的法庭辯論特寫

原始大小:600×397

.

全片5月10日就在「東映京都撮影所」正式開鏡,當殺青之後,就會進入緊鑼密鼓的CG特效後製階段。包括「異議あり!」「くらえ!」等劇中經典台詞的出現場面,都可望在這部真人電影版透過3DCG忠實呈現。

.

除此之外,電影主題曲也確定由知名的音樂二人組『色情塗鴉 ポルノグラフィティ』譜寫製作。他們在接受記者訪問時興奮表示「絕對會寫出搭配劇中氣氛,既緊張又動感的主題歌,請大家期待!」本片已經鎖定在2012年2月11日隆重首映,接下來就是期待有主題曲襯托的電影預告片登場啦~

.

電影《逆轉裁判》位於CAPCOM站內的情報網頁,請由此進。

.

今天的特別來賓:

111028(2) - ソシエ・ハイム〔蘇絲亞·海姆,Sochie Heim〕

ソシエ・ハイム〔蘇絲亞·海姆,Sochie Hei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