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21(1) – 東映特攝的次世代新作《REBELLIONS》幕後特輯 Part.4<演員專訪篇>正式公開!

■特攝.新企劃.業界.YouTube■
東映特攝的次世代新作《REBELLIONS》幕後特輯 Part.4,正式公開!

由東映特攝集團旗下的「東映デジタルセンター・ツークン研究所」為開發次世代VFX技術而推出的嘔心瀝血之作《REBELLIONS リベリオンズ》,就在陸續介紹完<前置作業>、<正式開拍>與<後製處理>等幕後花絮之後,官方在昨天終於推出第4集完結篇:

.

111021(1) – 東映特攝的次世代新作《REBELLIONS》幕後特輯 Part.4<演員專訪篇>正式公開! (1/2)

佃井皆美長澤奈央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RxIVsgaVoYE&w=500]

長達5分14秒的 キャストインタビュー編(Cast Interview / 演員專訪

.

這一集最單純,就是訪問兩大女主角--長澤奈央(扮演Rin)、佃井皆美(扮演Alexia)--對於拍攝的甘苦談與趣味逸事。整個幕後製作特輯雖然就此劃下完美句點,可是整齣大型企劃才正要揭開序幕!期待官方有朝一日能傳出朗報,可望正式展開製作囉~

.

111021(1) – 東映特攝的次世代新作《REBELLIONS》幕後特輯 Part.4<演員專訪篇>正式公開! (2/2)

「そうですよねぇー

.

次世代特攝企劃《REBELLIONS》官方twitter,請由此進。

.

◎日本推理小說家江戶川亂步【江戸川乱歩】(117歲冥誕)、
日本男星渡邊謙(52)、作曲家千住明(51)、
《GOTH斷掌事件》原作小說家乙一(33)、
聲優伊藤美紀(47)、森田成一(39)、櫻井浩美(29)、
歌手May’n【中林芽依】(22)的生日!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11021(1) - ジュン〔June Ashel〕

ジュン〔June Ashel〕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