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06 – 2012年劇場版《烙印勇士 黃金時代篇 I 霸王之卵》追加『鷹之團』與使徒聲優!

■劇場版.聲優■
劇場版首部曲《ベルセルク 黄金時代篇I 覇王の卵》第二波主角聲優陣容堂堂出爐!

改編自漫畫家三浦健太郎同名經典的劇場版首部曲《ベルセルク 黄金時代篇I 覇王の卵》,繼8月底發表的男女主角聲優人選之後,官方終於在今天公布第二批角色聲優陣容如下:

.

シャルロット(夏綠蒂,Charlotte)豊崎愛生

ジュドー(朱特,Judeau)梶裕貴

リッケルト(李開爾特,Rickert)寿美菜子

ピピン(皮聘,Pippin)藤原貴弘

コルカス(柯爾卡斯,Corcus)松本ヨシロウ

ガストン(卡斯東,Gaston)矢尾一樹

ユリウス(尤利伍斯,Julius)小山力也

アドン(Adon):小山力也

ゾッド(不死的索特,Zodd)三宅健太

.

除了敵軍將領アドン以外,各位只要點選這些男女要角的LINK,即可一一欣賞他們的動畫版造型。小山力也能夠一人詮釋兩角,真是幸運。首部曲《烙印勇士 黃金時代篇 I 霸王之卵》預定於2012年1月隆重上映。

.

劇場版《ベルセルク》系列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ベルセルク》位於「白泉社」站內的專屬網頁,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烙印勇士』,已發行至第35集。

■3D立體.劇場版■
3D立體劇場版《.hack//The Movie》將在2012年1月21日正式上映!

改編自原作電玩《.hack》系列的全3DCG立體劇場版《ドットハック .hack//The Movie》,已經在8月23日率先發表幕後製作陣容以及三位男女主角的聲優名單。如今則是確定將在2012年1月21日上映!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jAZJBxxEQfw&w=500]

長達1分20秒的宣傳PV

.

除此之外,這部劇場版的最新預告片也已經公開。故事的開端因為每個《.hack》系列都是大同小異,所以就看本片的劇情怎麼邁向最後的高潮了~

.

3D立體劇場版《ドットハック》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業界■
GAINAXアニメ講義第17回 「アニメーターは食べていけるのか」

闊別將近三個月,動畫公司GAINAX官網終於刊載動畫講義第17回《動畫家能當飯吃嗎?》 專題座談會的文章版,由TVA《Panty&Stocking with Garterbelt》今石洋之監督、大塚雅彥副監督、資深的「動畫檢查」村田康人三人共同主持。感謝【just like】部落格站長的細心翻譯,讓所有對於「動畫師」、「原畫師」薪資內幕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閱讀到完整的中文內容

■MADmovie.YouTube■
《Walt Disney’s SIN CITY》A Trailer Mash Up!

把超級暴力的《SIN CITY 萬惡城市》其中一支預告片,用超級美好的『迪士尼』動畫系列作品加以剪輯而成,真是超有創意!愈是重看就愈覺得:原來迪士尼描述的動畫世界,也會有些兒童不宜呢XD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kMHPxg_Pmig&w=500]

點選720P,欣賞2分19秒的MAD!

.

◎聲優川田紳司(39)的生日!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11006 - シェリー・ベルモンド〔雪莉·貝爾蒙特,Sherry Belmont〕

シェリー・ベルモンド〔雪莉·貝爾蒙特,Sherry Belmont〕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