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929(2) – 超人力霸王誕生45週年紀念電影《Ultraman Saga》將在2012/3/24立體上映!漫畫《CØDE:BREAKER》將改編動畫版!

■特攝.電影.3D立體■
超人力霸王誕生45週年紀念電影《Ultraman Saga》將在2012年3月24日立體上映!

.

110929(2) - 超人力霸王誕生45週年紀念電影《ウルトラマンサーガ Ultraman Saga》將在2012/3/24立體上映!

在中間球體中的邪惡獸,是「ハイパーゼットン」!

原始大小:1489×679

.

為了慶祝今年是特攝英雄「超人力霸王」誕生45週年(初代於1966年在電視上播出),官方破天荒製作了3D立體電影版ウルトラマンサーガ》,不但有初代超人力霸王、ZERO、帝納、高斯、超人七號、歸來的超人-傑克、超人A、雷歐等八位力霸王翩然登場,當然也有勢均力敵的外星怪獸們輪番侵略!

.

《ウルトラマンサーガ》已經敲定於2012年3月24日正式上映,真想趕快看到預告片的推出~

.

3D立體電影《ウルトラマンサーガ》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アニメ化■
漫畫《CØDE:BREAKER》宣布將改編動畫版!

漫畫家上条明峰(上條明峰)的超異能對戰冒險作品《CØDE:BREAKER コード:ブレイカー》,在昨天發行的連載雜誌「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2011年44号」正式發表動畫化的情報,使得它也成為上條老師繼《鬼眼狂刀》之後第二部順利推出動畫版的作品。因為目前沒有其他的相關資訊,所以只好請漫畫迷耐心期待啦~

.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CØDE:BREAKER 法外制裁者』,已發行到第14集。

■新番組■
電視動畫版《キルミーベイベー》發表核心製作群,並預定在冬天開播!

漫畫家カヅホ(Kaduho)自從2008年展開連載的四格作品《キルミーベイベー Baby, please kill me.》,曾經在7月28日傳出電視動畫版的改編訊息。直到昨天,動畫版的核心製作群不僅出爐,第一張動畫插圖也隨之公開:

.

監督:山川吉樹《初戀限定。》《HELL ANGELS》

人物設計:長谷川眞也《半妖少女 綺麗譚》《奥さまは魔法少女》

系列構成:白根秀樹《緋彈的亞莉亞》《食夢者瑪莉》

動畫製作:J.C.STAFF

.

110929(2) - 電視動畫版《キルミーベイベー》發表核心製作群,並預定在冬天開播!

認真殺手ソーニャ + 搞笑少女折部やすな

原始大小:980×970

.

原作漫畫描述『金髮雙馬尾殺手』和『俏麗短髮普通人』兩位女高中生的校園生活,時而緊張時而搞笑,是一部可以調劑身心的輕鬆作品。同名的電視動畫版官網已經開設,而且預定在冬季首播。期待官方再過不久就會釋出更新消息~

.

TVA《キルミーベイベー》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家カヅホ的個人網站《メガトンチョップ》,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青文出版社所代理『kill me baby 愛殺寶貝』,已發行第1集。

.

今天的特別來賓:

110929(2) - ブルガ〔Buruga〕

ブルガ〔Buruga〕

2 thoughts on “110929(2) – 超人力霸王誕生45週年紀念電影《Ultraman Saga》將在2012/3/24立體上映!漫畫《CØDE:BREAKER》將改編動畫版!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