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927(2) – 漫畫《亂馬1/2》將在12月首播日劇!海報『2011 日本導盲犬飼養家庭普及計畫』封面美少女出爐!

■日劇■
經典漫畫《亂馬1/2》將在12月首播日劇特別篇,二女一男主人公(無誤)演員陣容正式揭曉!

漫畫家高橋留美子的1987年經典代表作《らんま1/2》確定將在迎接『連載25週年紀念』的前夕登上電視螢光幕、演出單篇劇場!這也讓它成為繼《相聚一刻》之後,第二部被改編成真人日劇的高橋老師大作。大家耳熟能詳的男女主角們,也在這時候敲定幕後的演員陣容如下:

.

早乙女亂馬(男):賀来賢人

早乙女亂馬(女):夏菜

天道茜:新垣結衣

早乙女玄馬:古田新太

天道早雲:生瀬勝久

.

110927(2) - 經典動畫《亂馬1/2》將在12月首播日劇特別篇,二女一男主人公(無誤)演員陣容正式揭曉!

天道あかね〔天道茜,Akane Tendo〕 らんま〔女亂馬,Ranma〕

.

比起大家關注的知名女星新垣結衣,我更好奇的其實是『熊貓』會由誰來演?該不會是真的熊貓吧XD 根據報導,這齣日劇將以<特別編>的方式,於12月隆重播出一集。期待正式版預告片的公開啊~

.

【蛙蛙書店】2011年十月秋季新番漫畫改編日劇特集!

■社會■
TVA《魔法少女小圓》女主角佐倉杏子榮登『日本導盲犬飼養家庭普及計畫』2011年度海報的封面女郎!

感謝Darospheller所提供的情報。日本導盲犬協會「NPO法人全国盲導犬施設連合会」與相關民間企業自從2001年11月3日開始,每年都會製作一種版本以上的宣傳海報,來邀請愈來愈多的家庭加入『導盲犬飼養家庭』(原文:パピーウォーカー)的行列。因為海報內容都是由當代經典動畫或是年度人氣動畫的女主角擔任封面女郎,因此每次推出都會引爆話題:

.

110927(2) - 劇場版《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破》女主角「真希波・真理・伊拉絲多莉亞斯」榮登『日本導盲犬飼養家庭普及計畫』2010年度海報的封面女郎!

2010年11月20日發表的宣傳海報

女主角是《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破》真希波・マリ!

原始大小:750×1060

.

就在前天(25日),導盲犬協會與超人氣動畫版《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Puella Magi Madoka Magica》共同合作,邀請動畫人物設計師岸田隆宏親繪劇中的其中一位女主角「佐倉杏子」牽著拉布拉多母犬「メロゥ」愉快漫步《魔法少女小圓》動畫劇中的上學之路:

.

110927(2) - TVA《魔法少女小圓》女主角「佐倉杏子」榮登『日本導盲犬飼養家庭普及計畫』2011年度海報的封面女郎!

2011年【秋】先行公開【特別版】

原始大小:750×1061

.

補充個幾點:首先,這隻拉布拉多母犬的名字「メロゥ」是由岸田隆宏親自命名。第二,海報的背景是由美術擔綱福留嘉一親自作畫,最初的構想是為了呈現TVA《魔法少女小圓》OP動畫場景中,上學道路的另一個角度。除此之外,因為拉布拉多犬性情溫馴、聰慧敏銳,所以是作為『導盲犬』的絕佳候選犬種。各位可以看看佐倉杏子、真希波身旁的狗,可都是拉布拉多犬喔! (≧▽≦)b

.

『盲導犬普及支援オリジナルポスター』歷年海報一覽與詳細解說!

TVA《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OVA.劇場版■
OVA《一騎當千 集鍔鬥士血風錄》公開最新預告片,並搶先在11月12日搶先特映!

漫畫家塩崎雄二(鹽崎雄二)的代表作《一騎当千》自從2010年播出電視動畫版《一騎当千 Xtreme Xecutor》之後,將五度改編成動畫版、推出嶄新OVA《一騎当千  集鍔闘士血風録》。就在昨天,最新的預告片終於公開: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EKSAug-zDYo&w=500]

長達1分46的宣傳PV第二彈

「集鍔旅行」的發音等同『修學旅行』XD

.

而且,官方還計畫在11月12日搶先在日本國內的三家電影院舉辦特映會,會場還將贈送限量的『關羽雲長超性感 A3-size 浴巾』給最早排隊的觀眾們,實在太令人羨慕啦!只不過,官方目前仍然沒有透露這部OVA的發售日,也太吊人胃口啦!

.

動畫版《一騎当千》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一騎當千』,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18集。

.

今天的特別來賓:

110927(2) - アルフ〔艾爾芙,Alph / Arf〕

アルフ〔艾爾芙,Alph / Arf〕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