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927(1) – 最新動畫《夏目友人帳 肆》將從2012年1月首播!台灣微軟Silverlight看板娘「藍澤光」將在9/28歡度一歲生日!

■新番組■
電視動畫版《夏目友人帳 参》甫播畢,官方火速發表<第四期>將從2012年1月開播!

改編自漫畫家緑川ゆき(綠川幸)知名代表作的電視動畫版最新系列《夏目友人帳 参》,才剛從7月播出到日前完結,官方竟然繼續宣布動畫第4期《夏目友人帳 肆》的情報,送給粉絲們一大驚喜:

.

110927(1) - 最新動畫《夏目友人帳 肆》將從2012年1月首播!

原始大小:610×878

.

會特地挑在第三期動畫播畢的時刻發表,而且新作的首播時間距今不過3個月,除了不禁懷疑官方是否早有預謀(笑)以外,也讓大家再一次見識到本作的魅力有多深,連動畫版都變得長壽!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z7j9TPLnG50&w=500]

在期待第4期的同時,也來看看網友剪接的<參>Eye Catch系列動畫!

.

《夏目友人帳 肆》與前三系列相同,均由的動畫監督大森貴弘×人物設計師高田晃×ブレインズ・ベース(Brain’s・Base)原班人馬團隊打造,並且預定於2012年1月正式首播~

.

TVA《夏目友人帳》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妖怪連絡簿』,目前已經推出至單行本第11集。

■TOOL.WEB無料■
台灣微軟Silverlight看板娘藍澤光歡度一歲生日、特製桌布現正開放下載中!

.

110927(1) - 台灣微軟Silverlight看板娘「藍澤光」歡度一歲生日、特製桌布現正開放下載中! (1/2)

原始大小:1920×1080

.

2010年9月28日教師節,台灣微軟Silverlight的看板娘「藍澤光」(あいざわ ひかる/Hikaru Aizawa)翩然登場,到了年底甚至出現她的姊妹家族,不但令本地網友們大感驚喜,也讓國外網友們羨慕不已。明天就是藍澤光的一歲生日,官方特地特製壁紙來為她慶生:

.

110927(1) - 台灣微軟Silverlight看板娘「藍澤光」歡度一歲生日、特製桌布現正開放下載中! 2 1920x1080

原始大小:1920×1080

.

由於公開時間有限,還請喜愛她的朋友們多多注意囉~

.

台灣同人繪師shinia的個人網站《Chronic Suicide 慢性自殺》,請由此進。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無厘頭搞笑四格《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ほむほむ~》連載更新!

站長みかげ貴志改編自電視動畫版《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的最新力作:

.

第43回 決戦の金曜日(9/27)……篇名取自歌唱團體『美夢成真』的代表歌曲喔!

.

◎香港男星劉德華(50)、
《鹹蛋ㄚ頭》《竹筍公主》漫畫家室山真里子(54)、
《魔法少女小圓》《絕望先生》《化物語》動畫監督新房昭之(50)、
《意外的幸運籤 Colorful》動畫腳本家丸尾みほ(53)、
聲優池田勝(70)、聲優演員池田成志(49)的生日!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10927(1) - ジュン〔June Ashel〕

ジュン〔June Ashel〕

4 thoughts on “110927(1) – 最新動畫《夏目友人帳 肆》將從2012年1月首播!台灣微軟Silverlight看板娘「藍澤光」將在9/28歡度一歲生日!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