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801 – 長篇漫畫《HUNTER×HUNTER 獵人》將從10/2播出嶄新電視動畫版!合體劇場版《魔法老師+旋風管家》公開最新預告片!

◎I’ve歌姬MELL(??)
《相聚一刻》《X-MEN》動畫腳本家高屋敷英夫(64)
《蜜桃17》原作女性漫畫家山崎紗椰香【山崎紗也夏】(37)
「ALI PROJECT」作曲家兼鍵盤手片倉三起也(??)
聲優田中信夫(76)堀勝之祐(70)森田順平(57)
聲優柊瑠美(24)嶋崎はるか(??)的生日!

.

■アニメ化.新番組■
漫畫家富堅義博的代表作《HUNTER×HUNTER》將從今年10月2日播出嶄新電視動畫版!

漫畫家冨樫義博的長篇代表作《HUNTER×HUNTER》在今天發行的漫畫雜誌「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2011年34号」隆重發表兩大消息:這部作品不僅將從今年秋天播出嶄新動畫版,而且原作也將從下週發行的「35.36 合併號」恢復連載!讓粉絲們興奮喝采、樂不可支。

.

110801 - 漫畫家「冨樫義博」的代表作《HUNTER×HUNTER》將從今年秋天播出嶄新電視動畫版!

原始大小:1440×900

.

這部長篇漫畫自從1998年開始連載以來,除了承襲冨樫老師的『脫稿休載』傳統之外,書本的暢銷程度也是依舊,至今已累積了約5200萬本的日本國內銷售量。當然,它也曾經在1999年~2001年陸續改編成電視動畫版(官方網站)、總共三期的OVA動畫版(官方網站)等系列。撇開斷斷續續連載不談,它的超強魅力依然無法擋。

.

080303 - マチ〔瑪奇,Machi〕 100823(2) - ビスケット=クルーガー〔比司吉·酷露佳,Biscuit Krueger〕

.

【2日更新】睽違十年後,這部作品確定三度動畫化,讓本年度的強檔新番秋季投下一個勁爆震撼彈:這部嶄新動畫版,將是由另一家動畫公司『重頭改編』原作的故事。幕後的核心製作群堂堂發表如下

.

監督:神志那弘志《少年犯罪檔案》《魔人偵探腦嚙涅羅》

系列構成:前川淳《爆丸系列》《寶石寵物》《FRESH光之美少女!》

人物設計:吉松孝博《超自然檔案 SUPERNATURAL: THE ANIMATION》

動畫製作:マッドハウス(MAD HOUSE)

.

嶄新TVA《HUNTERxHUNTER》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HUNTERxHUNTER》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獵人』,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27集。

■劇場版■
同時在本月27日首映的兩部劇場版《旋風管家》、《魔法老師》公開最新預告片!

改編自漫畫家畑健二郎同名代表作的大銀幕動畫版《劇場版 ハヤテのごとく! HEAVEN IS A PLACE ON EARTH》,與改編自漫畫家赤松健人氣連載的《劇場版魔法先生ネギま! ANIME FINAL聯合大型企劃自從6月18日以來總算推出包含全新畫面的第2支宣傳預告片: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ij90Q92qnB4&w=500]

長達1分45秒的共通預告片!

.

這兩部大銀幕動畫的內容各有噱頭:首先是《魔法老師》故事,即將描述原作者公認的【連載完結篇 ver.B】劇情最後高潮。至於《旋風管家》,則將讓一位新人聲優出道、詮釋劇中的偶像歌星「水蓮寺ルカ」。這兩部劇場版將在本月27日同步首映

.

合體劇場版《魔法老師+旋風管家》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旋風管家』,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26集。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魔法老師!』,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33集

■新番組■
電視動畫版《便·當》第一支宣傳預告片公開中!

輕小說家アサウラ(朝浦)的代表作《ベン・トー》將改編成電視動畫版。就在劇中女主角的動畫版造型、核心製作群於上個月初揭曉以來,官方終於在上週末釋出第一支宣傳預告片: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wraqkKDE55Y&w=500]

點選1080P,觀賞長約34秒的宣傳PV!

.

由於原作小說曾經拿下本屆「這本輕小說真厲害」(このライトノベルがすごい! 2011)第五名的佳績,具有不錯的知名度,因此改編動畫版格外受粉絲們關注。電視動畫版《ベン・トー》預定在今年秋天首播,期待後續的更新情報~

.

原作小說插畫家柴乃櫂人的個人網站《Kr3》,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中文版由青文出版社所代理『便·當』,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5集。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無厘頭搞笑四格《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ほむほむ~》連載更新!

站長みかげ貴志改編自電視動畫版《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的最新力作:

.

第28回 良い解決方法(8/1)……「樽ドル」是稍微有點小腹的寫真女星。

.

今天的壽星們

浦島可奈子〔Kanako Urashima〕

.

100219(2) - 江ノ本慧〔江之本慧,Kei Enomoto〕

江ノ本慧〔江之本慧,Kei Enomoto〕

.

090818(2) - 香津美·リキュール〔香津美,Katsumi Liqueur〕

香津美·リキュール〔香津美,Katsumi Liqueur〕

.

110402(1) - 棚町薫〔Kaoru Tanamachi〕

棚町薫〔Kaoru Tanamachi〕

「你今天要陪我一整天喲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10801 - 月詠小萌〔Komoe Tsukuyomi〕

月詠小萌〔Komoe Tsukuyomi〕

One thought on “110801 – 長篇漫畫《HUNTER×HUNTER 獵人》將從10/2播出嶄新電視動畫版!合體劇場版《魔法老師+旋風管家》公開最新預告片!

  1. 太好啦~最近看到好多我愛的消息~無論如何都支持富堅義博!!!只求他還活的時候手上的作品都能完結篇!!!!期待新動畫!!!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