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918 – TOP繪都市

110918 – TOP繪都市

「PRAY FOR JAPAN!」by 插畫家橫田守

.

  1.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大高忍、ひらかわあや、剣持ちよ、荒川弘、畑健二郎更新!
  2. 動畫公司GAINAX官網的TOP繪:《新世紀福音戰士》明日香多面相 by 漫畫家田村マリオ
  3. 插畫家片平まさし的部落格《まるかたBlog》15日的日記繪:《魔法少女小圓》高球女將、暁美ほむら!
  4. 漫畫家若木民喜的部落格《HoneyDipped》12日的日記繪:《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中秋節的九条月夜!
  5.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12日的日記繪:《THE IDOLM@STER》比基尼正妹、萩原雪歩!
  6. 插畫家BLADE在《pixiv》13日的日記繪:《東方Project》小小冰精、チルノ!

  7. 漫畫家なもり在《pixiv》16日的日記繪:泳池畔的一對制服女學生!
  8. 人物設計師中村悟在《twitpic》14日的日記繪:《東のエデン》颯爽登場、滝沢朗!
  9. 漫畫家星野リリィ在《twitpic》13日的日記繪:《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烈火の剣》ヘクトル編角色大集合!
  10. 插畫家西E田在《twitpic》13日的日記繪:《海底兩萬哩》掀裙子的ナディア!
  11. 插畫家カワタヒサシ在《twitpic》12日的日記繪:《FF14》白髮褐皮膚的ミコッテ!
  12. 18禁漫畫家完顏阿骨打在《twitpic》18日的日記繪:《魔法少女小圓 StrikerS》美樹さやか、佐倉杏子!

  13. 插畫家MIN-NARAKEN在《twitpic》11日的日記繪:《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破》回眸一笑的明日香!
  14. 原畫師井関修一的部落格《egocoroking》15日的日記繪:長髮的貓耳女僕!
  15. 原畫師山内尚樹的部落格《orifice》15日的日記繪:《Steins;Gate》牧瀬紅莉栖!
  16. 漫畫家南条アキマサ的部落格《アキマサブログ》13日的日記繪:《スイートプリキュア♪》CUREBEAT!
  17. 插畫家ぺこ的部落格《ルミノシティblog》18日的日記繪:《けいおん!》平沢憂的10種人妻COSPLAY!
  18. 人物設計師貞方希久子的部落格《だらだら日記》12日的日記繪:《怪物王女》孤島王女、シルヴィア(希爾維亞)!
  19. 插畫家結城辰也的部落格《STUDIO S.D.T.》13日的日記繪:《輕鬆百合》青春四人行!

.

◎《銀牙傳說WEED》漫畫家高橋義廣【高橋よしひろ】(58)、
《低俗靈獵人》漫畫家奧瀨早紀【奥瀬サキ】(45)、
《艾瑪》《姊嫁物語》原作漫畫家森薰(33)、
聲優神谷明(65)、橘ひかり(38)、大島崚(20)的生日!

.

今天的風雲人物:

偽 キュアミューズ(セイレーン)〔Cure Muse FAKE by Siren〕

.

猜猜我是誰? ~第192回~

他是一位動畫演出家、動畫監督

年輕的他,隸屬於老牌的「東映動畫」製作公司,

而且長期擔綱《光之美少女》系列的演出之職。

他的動畫監督處女作,是1999年劇場版《光之美少女 All Stars DX》,

此後,他便續任至今所有「All Star DX系列」劇場版的幕後導演~

.

大塚隆史〔Takashi OTSUKA〕

他就是

大塚隆史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