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617(3) – OVA《只有神知道的世界》情報出爐!劇場版《鋼之錬金術師》專訪「艾力克兄弟」的搞笑動畫大公開!

110617(3) – OVA《只有神知道的世界》情報出爐!劇場版《鋼之錬金術師》專訪「艾力克兄弟」的搞笑動畫大公開!

110617(3) – OVA《只有神知道的世界》情報出爐!劇場版《鋼之錬金術師》專訪「艾力克兄弟」的搞笑動畫大公開!■OVA■
漫畫家若木民喜的代表作《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將改編成OVA動畫版!

漫畫家若木民喜自從2008年連載至今的人氣作品《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簡稱:神のみ)就在電視動畫版第2期的故事邁向<長瀬純 篇>最後高潮的同時,官方堂堂宣布將改編成OVA動畫版,令眾多粉絲們興奮不已!現在,大家只要進入動畫官網,就可以看到斗大的『OVA決定!』標語。至於OVA的劇情是如何?除了今天首賣的原作單行本第13卷以外,也可以隨時注意雜誌《週刊少年Sunday》的更新情報~

.

動畫版《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家若木民喜的部落格:《HoneyDipped》。

※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代理『只有神知道的世界』,已經發行第10集。

■劇場版■
劇場版《鋼の錬金術師 嘆きの丘の聖なる星》專訪「艾力克兄弟」的搞笑動畫大公開!

改編自漫畫家荒川弘的出道成名作,由村田和也監督率領BONES堅強團隊打造的原創劇場版《鋼の錬金術師 嘆きの丘(ミロス,Milos)の聖なる星》,自從5月21日公開正式版宣傳海報與最新預告片以來,不僅在【ニコニコ動画】接連造勢,如今更是公開特製的「艾力克兄弟」搞笑動畫專訪影片,透過另類的角度來為劇場版大肆宣傳!

.

觀賞入口

.

劇場版《鋼の錬金術師 嘆きの丘(ミロス)の聖なる星》預定於7月2日隆重上映。

.

劇場版官方網站。

TVA 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鋼之鍊金術師』,全27集完結。

■新番組.聲優■
電視動畫版《我的朋友很少》正式發表核心的製作陣容!

輕小說家平坂読(平坂讀)從2009年8月連載至今的代表作《僕は友達が少ない》將改編成電視動畫版。繼5月18日的巨幅廣告(高解析度圖片)、五月底的女主角動畫版造型相繼亮相之後。動畫版的核心製作群也隨著動畫官網的開張而一併出爐:

.

【STAFF】

監督:斎藤久《天降之物系列》《竹劍 BAMBOO BLADE》

腳本:浦畑達彦《天才麻將少女》《Aチャンネル》《MURDER PRINCESS》

人物設計/總作畫監督:渡邊義弘《天降之物系列》《竹劍 BAMBOO BLADE》

音樂:Tom-H@ck《K-ON! 輕音部系列OP曲》《聖痕鍊金士 ED曲》

動畫製作:AIC Build

.

【CAST】

羽瀬川小鷹:木村良平

三日月夜空:井上麻里奈

柏崎星奈:伊藤かな恵

楠幸村:山本希望

羽瀬川小鳩:花澤香菜

志熊理科:福圓美里

高山マリア:井口裕香

.

可以發現,動畫版的聲優陣容和廣播劇CD出演人員是原班人馬。另一方面,因為這部動畫新作預定於8月13日的TBS電視台動畫宣傳活動『TBSアニメフェスタ2011』出席參展,所以照這個時程看來最快也許要等到今年秋天才會在電視上首播

.

TVA 官方網站。

原作小說家平坂読的個人網站:《yellow spring》。

原作小說插畫家ブリキ(Buriki)的個人網站:《ブリキの砦》。

※原作小說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代理『我的朋友很少』,已經發行第2集。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110617(3) – OVA《只有神知道的世界》情報出爐!劇場版《鋼之錬金術師》專訪「艾力克兄弟」的搞笑動畫大公開!

古代の王女 メナス〔古代公主 梅娜絲,Menac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