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905(1) – 動畫監督「梅津泰臣」經典作《A KITE》將由「絕命終結站2、4」導演改編好萊塢真人電影!

■18禁.OVA.電影■
《A KITE》將由「絕命終結站2、4」導演改編為好萊塢真人電影!

日本知名動畫演出家兼動畫監督梅津泰臣,昨天在部落格發表這一項訊息,也進一步確定了美國【The Hollywood Reporter 好萊塢記者報】在2日發表獨家快訊(‘Shark Night 3D’ Director David R. Ellis to Make Live Action Version of ‘Kite’)的報導真實性。

.

梅津監督提到,他在1998年身兼原作、劇本、分鏡、演出、人物設計、幕後監督的這部美少女殺手大作,之前早已賣出好萊塢電影翻拍權。真人版電影的導演人選歷經了多次移交,最後終於落在大衛·艾利斯(David R. Ellis)的身上。大衛·艾利斯的代表作包括2003年的《絕命終結站2》2004年的《玩命手機》。他的最新執導作《Shark Night 3D》(大白鯊3D )才剛在本月2日於北美首映,票房與滿意度還有待考驗。

.

重新溫習《A KITE》的預告片

.

根據報導,《A KITE》好萊塢電影版在目前由於預算的關係,所以劇中有許多場面可能不會照著原作動畫的拍攝手法,但至少會保留原作故事的精神。況且,現在還處於非常前期的籌措階段,因此日後還是有機會出現重大進展。在電影確定開拍之前,梅津監督也請《A KITE》的動畫迷好好期待囉~

.

動畫監督梅津泰臣的部落格:《梅座流星群》。

■劇場版■
高畑勲監督透露,自己的最新作品最快會在2年後推出!

以《螢火蟲之墓》、《兒時的點點滴滴》、《平成狸合戰》等作品而感動人心的「吉卜力工作室」動畫監督高畑勳(76),在2日出席東京現代美術館的『加拿大動畫巨匠弗烈德瑞克·貝克(Frédéric Back)大型特展』開幕記者會時,公開表示他目前正在製作的最新動畫,最快可望在2年之後上映!

.

https://c2.staticflickr.com/6/5008/5315012062_1122b30ffe.jpg

高畑勲〔高畑勳,Isao TAKAHATA〕

.

再過二年,高畑勲監督也快80歲了,希望這位老當益壯、靦腆依舊的動畫大師能夠如期推出最新鉅作,讓長期追隨他的動畫迷可以再次體驗他那獨特的思潮與感動。

■新番組.聲優■
TVA《Fate/Zero》公開『雨生龍之介・キャスター陣營』專屬預告片!

由美少女遊戲會社TYPE-MOON與動畫製作公司ユーフォーテーブル協力推出的大型動畫版企劃「TYPE-MOON×ufotable Project」第2彈--電視動畫版《Fate/Zero》,正式公開第4陣營『雨生龍之介・キャスター陣営』的專屬電視廣告:

.

雨生竜之介:石田彰

キャスター(caster):鶴岡聡

點選720P,觀賞長約15秒的專屬預告片!

.

另外,第3個『言峰綺礼・アサシン陣營』也預定在官方網站公開放送,還沒看過的朋友不妨把握機會。接下來,剩下其他3大陣營將陸續推出各自的宣傳廣告,敬請期待~

.

大型企劃「TYPE-MOON×ufotable Project」官方網站入口。

動畫監督あおきえい的個人網站:《CLOCKWORKS on Web》。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無厘頭搞笑四格《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ほむほむ~》連載更新!

站長みかげ貴志改編自電視動畫版《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的最新力作:

.

第33回 直前が本当の勝負 (9/3)……ほむら和杏子的反應真是冷靜XD

.

◎好萊塢男星米高·基頓 Michael Keaton(60)、
《改造新人類》《絕望先生》原作漫畫家久米田康治(44)、
《RED 紅色風暴》《假面騎士 SPIRITS》漫畫家村枝賢一(44)、
《7SEEDS 幻海奇情》《魔法貓奇譚》漫畫家田村由美(??)、
聲優國府田マリ子(42)、安士百合野(24)的生日!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c1.staticflickr.com/7/6078/6115802647_0f6922c8b9.jpg

キエル・ハイム〔姬葉兒·海姆,Kihel Hei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