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905(3) – 漫畫連載《魔法小惡魔》將播出電視動畫版!真人電影《神劍闖江湖》公布「高荷惠、相樂左之助、明神彌彥」演員陣容!

■アニメ化.新番組■
漫畫家篠塚ひろむ的溫馨連載《ちび☆デビ!》將改編成電視動畫版!

繼《魔法咪路咪路》之後,少女漫畫家篠塚ひろむ(篠塚廣夢)的最新作品《ちび☆デビ!也在日前堂堂發表動畫化的消息。原作故事描述一個小女生意外成了惡魔寶寶的小奶媽,從此展開一段笑中帶淚的育兒之路。故事的風格與田村隆平老師的代表作《惡魔奶爸》截然不同,算是超級溫馨的輕鬆作品。關於電視動畫版的詳細情報,有待官方的後續更新~

.

原作漫畫家篠塚ひろむ的twitter《hiromug》,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魔法小惡魔』,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4集。

■電影■
預定2012年暑假上映的真人版電影《神劍闖江湖》發表「高荷恵、相楽左之助、明神弥彦」的演員陣容!

漫畫家和月伸宏的生涯代表作《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將改編成同名的真人電影版,就在男女主角(佐藤健、武井咲)陸續出爐之後,官方也在日前追加了以下三位新加入的演員陣容:

.

高荷惠:蒼井優

相樂左之助:青木崇高

明神彌彥:田中偉登

.

110905(3) - 預定2012年暑假上映的真人版電影《神劍闖江湖》發表「高荷恵、相楽左之助、明神弥彦」的演員陣容! (1/3) 110905(3) - 預定2012年暑假上映的真人版電影《神劍闖江湖》發表「高荷恵、相楽左之助、明神弥彦」的演員陣容! (2/3) 110905(3) - 預定2012年暑假上映的真人版電影《神劍闖江湖》發表「高荷恵、相楽左之助、明神弥彦」的演員陣容! (3/3)

.

真人電影版《神劍闖江湖》預定在2012年夏天上映。等不及的朋友們可以先來瞧瞧電影版的「神谷道場、逆刃刀」等場景與道具的照片,再來慢慢期待啦~

.

動畫版《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神劍闖江湖』,目前已推出單行本【完全版】全22集。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110905(3) - 高槻やよい〔高槻彌生,Yayoi Takatsuki〕

高槻やよい〔高槻彌生,Yayoi Takatsuk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