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901(2) – 原創動畫《あの夏で待ってる》主角造型出爐!動畫《只有神知道的世界》新單曲『Nonstop!! Hunters』PV公開!

■新企劃.俺的■
腳本家黒田洋介×人物設計師羽音たらく共同推出的原創動畫《あの夏で待ってる》情報出爐!

就在上個月底的『慶祝誕生10週年、TVA《星空的邂逅》兩部曲將推出BD-BOX!』新聞公開之後沒過幾天,當年的創作集團「Please!」其中兩位成員--腳本家黒田洋介×人物設計師羽音たらく--共同端出了嶄新的原創動畫《あの夏で待ってる》,劇中的三位男女主角造型也隨之出爐:

.

霧島海人(きりしまかいと)

https://farm7.staticflickr.com/6183/6103333386_053fb99d76_o.jpg

.

貴月イチカ(たかつきいちか)

https://farm7.staticflickr.com/6205/6103333564_dd6cbf6950_o.jpg

.

山乃檸檬(やまのれもん)

https://farm7.staticflickr.com/6072/6103333778_522928dc9f_o.jpg

.

由於除了上述情報以外並沒有透露更多訊息,所以我們目前只能先欣賞他們的長相,等待官方的後續更新。即使如此,能夠在《星空的邂逅》之後睽違10年再度盼得黑田+羽音的拍檔出擊,已經讓我興奮不已。未來如果「Please!」的黃金組合真能重新聚首,那就更讚啦~

■OVA.聲優■
動畫版《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的『Nonstop!! Hunters』動畫PV公開!

改編自漫畫家若木民喜同名代表作的動畫版《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簡稱:神のみ),緊接在本月14日推出的角色單曲『夏色サプライズ』動畫音樂錄影帶之後的一個禮拜,由「駆け魂隊 starring 伊藤かな恵早見沙織」共同演唱的角色單曲《Nonstop!! Hunters》,也將在本月21日推出動畫音樂錄影帶囉!

.

https://farm7.staticflickr.com/6074/6103333224_d67036aa74.jpg

エルシィ(艾魯西) & ハクア(哈克雅)

圖片大小:960×798

.

官方不僅搶先公開《Nonstop!! Hunters》動畫音樂錄影帶的部分場面(請見上圖),同時也提供一段宣傳預告片,讓大家可以先行聆賞這首新歌:

.

片長50秒的PV精彩片段!

.

其實,這部動畫音樂錄影帶將作為他們倆人的合唱專輯『Greetings from special agents Elysia de Lute Ima and Haqua d’rot Herminium』的特典動畫DVD。而除了上面那首歌以外,這張專輯還將收錄另外9首歌曲。尤其是最後一軌的『アイノヨカン feat. 駆け魂隊』首度以【完整版】的方式登場,更讓這張角色專輯增添不少紀念性。喜愛本作的朋友們可不要錯過~

.

動畫版《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家若木民喜的部落格:《HoneyDipped》。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代理『只有神知道的世界』,已經發行第11集。

.

今天的特別來賓:

https://farm7.staticflickr.com/6078/6103332734_e403485367.jpg

古河渚〔Nagisa Furukaw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