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831 – 2012年劇場版《STRIKE WITCHES》神祕新角色在海報上亮相!OVA《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4人與偶像》主題曲『夏色サプライズ』精彩動畫大公開!

◎台灣配音員劉傑、符爽、
好萊塢男星李察·吉爾 Richard Gere(62)、
《棉之國星》原作漫畫家大島弓子(64)、
《東大一直線》漫畫家小林善紀【小林よしのり】(58)、
聲優齋藤志郎(55)、平松晶子(44)的生日!

.

■劇場版■
預定2012年春天上映的劇場版《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公開第一張海報、神祕新角色登場

.

110831 - 2012年劇場版《STRIKE WITCHES》神祕新角色在海報上亮相! (1/2)

原始大小:881×985

.

被暱稱為機械化航空部兵的《STRIKE WITCHES》大型企劃,歷經2007年首部OVA動畫版、小說、漫畫、兩部電視動畫版的全方位展開之後,先是在去年11月2日發表劇場版的改編訊息,然後由【角川映画】透露2012年上映的資訊……如今,動畫官網終於宣布鎖定於2012年春天首映!

.

110831 - 2012年劇場版《STRIKE WITCHES》神祕新角色在海報上亮相! (2/2)

請見上圖的紅色圈選處!

.

大家只要進入官網,率先映入眼簾的就是上面這張宣傳海報。海報雖然只有秀出『連合軍第501統合戦闘航空団』全體成員的影子,但相信熟悉本作的動畫迷都能輕易認出每一個人……值得注意的是,居於人群正中央的女主角--宮藤芳佳--她的左手邊,竟然多出一位神秘的馬尾娘!由於官方發布的最新預告片(就在官網首頁的下方)仍然沒有這位馬尾娘的情報,所以這位新角色究竟是誰?已經引起粉絲們的諸多猜測。期待官方的後續更新囉~

.

動畫版《STRIKE WITCHES》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插畫家島田フミカネ的個人網站《digital bs tuners》請由此進。

動畫監督高村和宏的個人網站《VANISHING POINT》請由此進。

■OVA.聲優■
OVA《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4人とアイドル》主題歌『夏色サプライズ』的動畫宣傳影片大公開!

漫畫家若木民喜的生涯代表作《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簡稱:神のみ)即將在9月16日推出OVA《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4人とアイドル》,來當作原作單行本第14卷的限定特典DVD。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QscRTHjAOBU&w=500]

點選720P,觀賞長約15秒的PVCM!

.

其中,由劇中歌星中川かのん(CV:東山奈央)獻唱的主題歌『夏色サプライズ』單曲CD不僅會提前兩天(9月14日)發行,附贈的動畫音樂錄影帶DVD,也特地公開宣傳影片,讓大家可以搶先欣賞中川加儂的魅力: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qVEm0CUsOCU&w=500]

長達56秒的PV精彩片段!

.

動畫版《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家若木民喜的部落格《HoneyDipped》,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只有神知道的世界』,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11集。


TVA《魔法少女小圓》的Blu-ray Disc第5卷空降ORICON首週冠軍,並創下連續5卷均破5萬片!

.

110831 - TVA《魔法少女小圓》的Blu-ray Disc第5卷空降ORICON首週冠軍,並創下連續5卷均破5萬片!.

本月24日發售的TVA《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Puella Magi Madoka Magica》第3卷Blu-ray Disc,推出至今不僅順利空降ORICON公信榜的「綜合類」藍光光碟銷售No.1、狂賣約5萬596片而且,它還創下『連續5卷Blu-ray Disc的首周銷售量均破5萬枚的紀錄:

.

Vol.1:4月27日發行,首周累計約5萬3000片。

Vol.2:5月25日發行,首周累計5萬3715片。

Vol.3:6月22日發行,首周累計5萬1840片。

Vol.4:7月27日發行,首周累計5萬1254片。

.

順著這個氣勢,後續每一片的銷售量應該也會銳不可當,可望繼續蟬連下去 (≧▽≦)ノ何況,在此之前的『藍光光碟銷售突破5萬片』紀錄保持者,也是由新房昭之監督率領SHAFT動畫公司製作的TVA《化物語》第6卷(約5萬1千片)。讓自己的作品青出於藍、更勝於藍,新房導演實在厲害。

.

TVA《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10831 - ニチ・ケイト / イヴローニュ〔Keito Nichi〕

ニチ・ケイト / イヴローニュ〔Keito Nich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