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828 – TOP繪魔女

110828 – TOP繪魔女◎好萊塢男星傑克·布萊克 Jack Black(42)、
《神奇寶貝》之父田尻智(46)、
《JAM Project》成員遠藤正明(44)、
《超時空要塞》《勇往直前!》人物設計師美樹本晴彥(52)、
《空之境界》《月姬》《Fate/stay night》人物設計師武內崇(38)、
《魅影巨神 The Big O》《古城荊棘王》動畫監督片山一良(52)、
「残酷な天使のテーゼ」「恋だ!パニック」歌手高橋洋子(45)、
《東京教父》《北野武版 座頭市》作曲家鈴木慶一(60)、
聲優水橋かおり(37)、斎藤楓子(27)、後藤邑子(??)的生日!

.

 「PRAY FOR JAPAN!」by 插畫家橫田守

原始大小:2040×2807(2.25MB)

.

  1. 台灣插畫家S.Zenith Lee的部落格《Alter Ego 3.0》25日的日記繪:《阿里布達年代記》小說將完結,插畫集籌備中!
  2. 台灣插畫家Cait的部落格《Ca.I.ta》26日的日記繪:《我的朋友很少》柏崎星奈!
  3. 台灣插畫家PAPARAYA的部落格《灰界.白境》22日的日記繪:劍忘知、槐破夢!
  4.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大高忍、ひらかわあや、畑健二郎更新!
  5. 動畫公司GAINAX官網的TOP繪:神聖かまってちゃん「MUSIC SF」動畫音樂錄影帶!
  6. 插畫家片平まさし的部落格《まるかたBlog》25日的日記繪:雙馬尾的超性感泳裝女孩!
  7.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21日的日記繪:《THE IDOLM@STER》比基尼的我那霸響!
  8. 漫畫家若木民喜的部落格《HoneyDipped》23日的日記繪:《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高原步美!
  9. 插畫家亜方逸樹在《pixiv》21日的日記繪:《プリティーリズム》雀躍的天宮りずむ!
  10. 插畫家CARNELIAN在《pixiv》24日的日記繪:「お星様日和」星空下的俏魔女!
  11. 漫畫家三輪士郎在《pixiv》24日的日記繪:《TIGER & BUNNY》遍體麟傷的好哥兒們!
  12. 插畫家西E田在《pixiv》24日的日記繪:留著雙辮子的比基尼女劍士!
  13. 原畫師るたろー在《pixiv》28日的日記繪:《HeartCatch 光之美少女!》キュアサンシャイン!
  14. 2.5D繪師Siraha在《pixiv》23日的日記繪:《魔法少女小圓》池畔的比基尼ほむら!
  15. 漫畫家竹下けんじろう在《pixiv》25日的日記繪:《THE IDOLM@STER》星井美希!
  16. 人物設計師横田守在《twitpic》24日的日記繪:《TIGER & BUNNY》小小虎徹的大冒險!
  17. 漫畫家椎名高志在《twitpic》25日的日記繪:祝福淺野真澄(ますみん)生日快樂!
  18. 漫畫家なもり在《twitpic》26日的日記繪:《輕鬆百合》我們是歡樂的一年級生!
  19. 漫畫家星野リリィ在《twitpic》24日的日記繪:《ラ・セーヌの星》性感的變身女主角シモーヌ!
  20. 漫畫家浦瀬しおじ在《twitpic》22日的日記繪:《ラブプラス》床上誘惑的姉ヶ崎寧々!
  21. 原畫師西川伸司在《twitpic》27日的日記繪:《DREAM C CLUB》創立二週年、アイリ樂翻天!
  22. 漫畫家鳴子ハナハル的部落格《自家用紙飛行機》27日的日記繪:「COMIC 快樂天 2011年10月號」封面女郎!
  23. 動畫監督梅津泰臣的部落格《梅座流星群》25日的日記繪:「アニメスタイル 2號」砂羽、海空来、百南花一起亮相!
  24. 插畫家ぺこ的部落格《ルミノシティblog》28日的日記繪:初音ミク的17種姿勢!
  25. 漫畫家みなもと悠的部落格《ミナモト×イズム》25日的日記繪:《神劍好小子 + ハルポリッシュ!》兩位女主角獻上殘暑問候!
  26. 漫畫家真鍋讓治的部落格《かつ丼日記》25日的日記繪:《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アルフ的親筆簽名板!
  27. 插畫家七草的個人網站《ver.793》第50枚TOP繪:提著西瓜、送上殘暑問候的香草妖精!
  28. 漫畫家ゑむ的個人網站《ivycrown》TOP繪:「Rainbow Star ♡」夢幻泡泡貓耳娘!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10828 – TOP繪魔女

初代ブルーローズ / カリーナ・ライル

〔蔚藍玫瑰 初期版,Karina Lyle is Blue Rose Pilot ver.〕

.

猜猜我是誰? ~第189回~

他是一位動畫演出家、動畫監督

他自從1987年進入業界、擔任分鏡師演出之後兩年,

1989年成功挑戰動畫監督處女作衝鋒四驅郎》。

他曾先後待過「テレコム」、「東京ムービー」、「グループ・タック」等公司,

現在則是自由身。

最近的兩部動畫執導代表作,分別是

2010年的《HEROMAN》、今年的《GOSICK》這兩部電視動畫版~

.

他就是

難波日登志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