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823(2) – 改編動畫版《妖狐×僕SS》將在2012年播出!小說家「成田良悟」將為《BLEACH 死神》劇中諧星「唐・觀音寺」量身訂作小說版!

■アニメ化.新番組■
漫畫家藤原ここあ的連載《妖狐×僕SS》將在2012年播出電視動畫版!

漫畫家藤原ここあ自從2009年連載至今的《妖狐×僕SS》,在昨天正式宣布將改編成電視動畫版!動畫版官方網站搶先開設,並且預告將在2012年首播這部動畫版!獲悉這項消息,連藤原老師本人也非常興奮:

.

http://twitter.com/#!/cocoafujiwara/status/105975063089643520

.

原作漫畫描述:出身名門的大小姐白鬼院凜々蝶希望一個人在外獨立生活,百般不情願的家人只好對她開出『只能搬到高級公寓「妖館」裡面去住!』的唯一要求,而她也接受了。沒有想到,原來這棟公寓有一個奇怪的住宿傳統,那就是每個入住者都必須帶著一位專屬管家(Secret Service,意即漫畫名稱SS)隨侍在側。更誇張的是,在女主角入住之前,已經有一個男主角御狐神双熾住在「妖館」並且癡癡等著服侍她……真是浪漫的開始,但故事可不這麼簡單XD 期待動畫版的播出囉~

.

原作漫畫家藤原ここあ的部落格:《一日一言たまに二言です》。


《BLEACH》慶祝漫畫誕生10週年,小說家成田良悟特地受邀改編小說版故事!

.

https://c1.staticflickr.com/7/6207/6072933089_3bd1df4257_z.jpg

原始大小:610×877

.

漫畫家久保帯人(久保帶人)的《BLEACH》自從2001年連載以來,終於在昨天(22日)隆重迎接『漫畫誕生10週年』紀念!早在去年12月4日,官方就已經上映10週年紀念的大銀幕動畫版--劇場版 BLEACH 地獄篇--昨天更是宣布將由知名輕小說家成田良悟執筆『10週年紀念小說版』,令人驚奇:

.

http://twitter.com/#!/ryohgo_narita/status/105537420543533056

.

成田老師擅長描寫多人多場景相互交錯衝突、激發故事張力與深度的「群像劇」,他的其中兩部代表作《Baccano! 大騷動!》和《無頭騎士異聞錄DuRaRaRa!!》均已先後被改編成電視動畫版,而且都擁有廣大的粉絲們。官方表示,成田老師將拔擢《死神》劇中的人類丑角(笑)ドン・観音寺為小說版主角--啊哈哈!這本小說肯定會很搞笑!啊哈哈! (≧▽≦)b

.

除此之外,作家松原真琴所著的另一本《BLEACH》小說版也將發行。期待官方再過不久就能釋出更具體的情報~

.

原作漫畫位於《週刊少年 JUMP》站內的專屬網頁。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死神』,已經發行第44集。

■富野由悠季.お台場ガンダムプロジェクト■
等比例「RX-78-2鋼彈」分解展示的現場縮時攝影作品

曾經作為「鋼彈」誕生30週年『GUNDAM 30th ANNIVERSARY』活動主題之一的「REAL G」1:1等比例18公尺高RX-78-2鋼彈,已經從本月13日到21日圓滿結束『大部分解、零件展示』的戶外活動。有熱情的網友特地分享這段Time-Lapse(縮時攝影)作品,讓大家能夠身歷其境:

.

點選1080P,欣賞長達3分33秒的美妙畫面!

.

看了影片就會發現,原來鋼彈的雙眼光線是靠人力發電的咧!真是環保。另外,新聞標題的LINK則是連結到darwinfish105這位作者所上傳的【陰雨版】縮時攝影作品。晴天版和陰雨版,就看各位想體驗哪一種情境囉~

.

『ODAIBA GUNDAM PROJECT 2011』官方網站。

.

今天的特別來賓:

https://c1.staticflickr.com/7/6084/6073474560_e8290c8703.jpg

ローズ〔蘿絲,Ros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