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823(1) – 改編自同名電玩的3D立體劇場版《.hack//The Movie》將在2012年1月上映!

◎《魔法少年賈修》原作漫畫家雷句誠(37)、
聲優一城みゆ希(62)、卷島直樹(49)、
聲優林玉緒(44)、三宅健太(34)、宮崎羽衣(??)的生日!

.

■3D立體.劇場版.聲優■
改編自知名電玩系列的3D立體劇場版《.hack//The Movie》將在2012年1月上映!

今年1月22日,改編自原作電玩《.hack//Link》的嶄新OVA《.hack//Quantum》(クワンタム)才推出第3卷宣告完結,事隔半年後的現在,官方不但再度將這款電玩改編成動畫,而且還是一部完全CG、3D立體版的大銀幕新作!

.

110823(1) – 改編自同名電玩的3D立體劇場版《.hack The Movie》將在2012年1月上映! 1280x567

原始大小:1263×567

.

STAFF

監督:松山洋

腳本:伊藤和典

人物造型設計原案:貞本義行

動畫製作:サイバーコネクトツー sai

.

【CAST】

有城そら(遊戲角色凱特):桜庭ななみ

田中翔(遊戲角色ゴンドー):松坂桃李

岡野智彦(遊戲角色バルドル):田中圭

.

名為《ドットハック .hack//The Movie》的這一部劇場版新作,已經開設專屬的網站,而且大家可以從首頁觀看幾幅場面劇照、背景美術。值得一提的是,幕後總監督松山洋在首頁談到『這部劇場版將為《.hack》的系列最終章揭開序幕!』(原文:《.hack》最終章の開幕ベルが鳴りますよ。)如此耐人尋味的一番話,更讓人對這部預定2012年1月上映的動畫故事充滿好奇~

.

3D立體劇場版《ドットハック》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新番組■
預定10月播出的電視動畫版《便·當》公開第2支宣傳預告片!

輕小說家アサウラ(朝浦)的代表作《ベン・トー》將改編成電視動畫版。就在劇中女主角的動畫版造型、核心製作群於7月4日出爐以來,官方終於在昨天釋出最新的宣傳預告片: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6YWXSJuglYg&w=500]

長約54秒的『人物介紹篇』宣傳PV

.

除了這部<人物介紹篇>以外,還有前一版的<故事簡介篇>預告片可以溫習一下。原作小說曾經拿下本屆「這本輕小說真厲害」(このライトノベルがすごい! 2011)第五名的佳績,如今改編成動畫版也格外受粉絲們關注。電視動畫版《ベン・トー》預定在今年10月首播,期待後續的更新情報~

.

TVA《便當》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插畫家柴乃櫂人的個人網站《Kr3》,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中文版由青文出版社所代理『便·當』,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5集。

■藝文活動■
【聯合報】哆啦A夢,有博物館了!

位於日本川崎境內的「哆啦A夢」博物館--川崎市 藤子・F・不二雄ミュージアム--將在9月3日的哆啦A夢生日當天正式開館,昨天則是邀請海內外的新聞媒體搶先體驗館內各項設施與展覽內容。嫌聯合報的照片不夠多?沒關係,各位可以在【Comic Natalie】的專題報導內一覽多達100張特寫照片!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Lektbaf6gKU&w=500]

點選720P,觀賞長達2分6秒的新聞採訪!

.

為了紀念已故漫畫家藤子・F・不二雄而設立的這棟博物館,館內不僅珍藏他的生涯代表作《ドラえもん》(哆啦A夢)以外,還包括了《キテレツ大百科》(奇天烈大百科)、《パーマン》(小超人帕門)、……等等令人懷念的名作。尤其是能夠一睹漫畫之神手塚治虫親筆寫給他的明信片,絕對會讓遊客們不虛此行啊!

.

『川崎市 藤子·F·不二雄 博物館』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10823(1) - 松前緒花〔Ohana Matsumae〕

松前緒花〔Ohana Matsuma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