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02 – 日本電視動畫版《金鋼狼 Wolverine》公佈主角聲優名單!兩部漫畫《異國迷宮的十字路口》、《魔劍姬》同時敲定動畫化!

◎《真相之眼》原作漫畫家細野不二彥【細野不二彦】(50)
《我們這一家》原作漫畫家
けらえいこ(48)
《KERORO軍曹》原作漫畫家
吉崎觀音【吉崎観音】(39)
《沙攤之星》《克拉∞原石女孩》漫畫家
森尾正博(36)
《SIMOUN》《桃華月憚》《吸血鬼騎士》人物設計師西田亞沙子(??)
聲優
池田秀一(61)友永朱音(35)
聲優
仁後真耶子(31)井上直美(29)的生日!

.

■新番組.聲優■
預定明年1月7日首播的日本電視動畫版《金鋼狼 Wolverine》正式公佈主角聲優名單!

美國漫畫出版集團《驚奇漫畫 Marvel Comics》和日本動畫公司《MADHOUSE》共同合作的日本動畫版第二部曲《金鋼狼 ウルヴァリン》,即將在「ANIMAX」動畫頻道上首播。登場主角的幕後聲優名單,在昨天正式公佈如下

.

ローガン(羅根):小山力也

雪緒:朴璐美

矢志田真理子:折笠富美子

矢志田信玄:柴田秀勝

黒萩秀樹:矢尾一樹

美影桔梗:萩原聖人

.

除此之外,各位也可以到動畫官網的【CHARACTERS】單元中一覽這些角色的個人介紹與他們之間的關係圖。至於日本動畫版《金鋼狼》的故事大意,請參考我在上個月的專題報導。TVA《金鋼狼》將從2011年1月7日起播出全12話,然後會由日本動畫版X戰警》、《刀鋒戰士接續為第三、第四部曲。

.

日本電視動畫版《金鋼狼》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アニメ化.新番組■
漫畫家武田日向的知名連載《異國迷宮的十字路口》將改編為電視動畫版!

女性漫畫家武田日向目前連載中的代表作《異国迷路のクロワーゼ》確定將登上電視螢光幕首播動畫版,動畫版的官方網站也隨之開設。原作漫畫是描述19世紀一位日本的女主角ユネ(湯音)隻身前往法國,在男主角クロード·クローデル(克洛德·克勞戴)的鐵工藝店內一面打工生活,一面體驗異國文化的美麗與衝突。相信在不久的將來就會有更進一步的動畫版情報~

.

TVA《異国迷路のクロワーゼ》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台灣角川所代理『異國迷宮的十字路口』,目前已推出至單行第2集。

■アニメ化■
漫畫家武田弘光的知名連載《マケン姫っ!》正在進行動畫版的改編計畫!

.

101202 - 漫畫家「武田弘光」的美少女動作連載《マケン姫っ!》宣布將改編成動畫版!

原始大小:690 x 530

.

漫畫家武田弘光的知名美少女動作連載《マケン姫っ!》,正在緊鑼密鼓籌備動畫版。只不過,對於動畫版的推出方式為電視版、OVA或是劇場版?官方在目前仍是賣個關子。喜愛這部漫畫的讀者們不妨隨時注意原作的專屬網頁,以掌握更新的相關資訊~

.

漫畫家武田弘光的個人網站《PEARL SHELL》,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台灣角川所代理『魔劍姬』,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4集。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01202 - ミンク〔Mink〕

ミンク〔Mink〕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