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818(2) – 潛藏26年的電影《回到未來》馬蒂與博士的邂逅秘辛大公開!台灣特攝漫畫《-鎮邪甲冑-劍獅》引爆話題!

https://c1.staticflickr.com/3/2217/2110220552_9de7efddf6.jpg■電影.俺的■
潛藏26年的電影《回到未來》馬蒂與博士相識之初的秘密,終於揭曉!

這雖然是出自美國著名諷刺時事雙月刊【Mental floss】的官方部落格,可是一方面大家都已認真討論這個問題大約1/4世紀之久--只要看過電影三部曲的人,幾乎都會對他們的友情之深而感到困惑--另一方面,難得(真的是三生有幸!)《回到未來系列 Back to the Future trilogy》的主要編劇兼幕後製作人Bob Gale竟然會浮出水面、親自解答,也難怪這個情報瞬間就傳遍『回到未來』整個影迷圈XD

.

事情發生在(美東時間)16日下午1時25分,當「Mental floss」依照慣例、沒梗找梗,拋出了『究竟馬蒂·麥夫萊(Marty McFly)和科學家愛默·布朗博士(Dr. Emmett Brown)這兩人是怎麼認識的?』請網友們踴躍討論的時候,Bob Gale竟然混在一堆人當中,親自回答這個困擾影迷將近26年的大哉問:

.

https://c1.staticflickr.com/7/6198/6056381672_3514a979dd.jpg

請見上圖的紅色底線處……乾脆看完整段留言更棒! (≧▽≦)b

圖片大小:812×236

.

從馬蒂還小的時候,他就不斷聽說到布朗博士這個人成天瘋瘋癲癲、搞些神秘又危險的研究。直到馬蒂13、14歲的時候,他就像美國其他年輕小夥子一樣,對神秘的事物總是抱持冒險犯難、不求甚解的精神。於是……他第一次偷偷溜進布朗博士的實驗室,結果看到滿坑滿谷的實驗器材,馬蒂不禁大聲讚嘆,立刻就愛上這個街訪鄰居口中的『鬼地方』!

.

不久,雖然馬蒂的行蹤被布朗博士抓包了,可是布朗博士不但被當時的馬蒂所深深崇拜著,而且馬蒂完全不怕世俗的眼光,就是喜歡這樣的布朗博士!所以,布朗博士深深被馬蒂的熱情所感動,逐漸放下心防,開始邀他來實驗室打工幫忙、幫他餵養寵物狗哥白尼……儘管這時候的兩人,都被鄰居們背後朝笑為『怪傢伙』。

.

馬蒂、布朗博士相差約54歲的忘年之交,就是從此刻開始的。之後又過了三年左右,就是經典科幻電影《回到未來首部曲》的故事開端--1985年10月25日,17歲的馬蒂與71歲的布朗博士,駕駛特製改造的「DeLorean DMC-12」車子,開始一連串的時光旅行~

.

Nixie_metal_1 Nixie_metal_9 Nixie_mesh_8 Nixie_mesh_5

Nixie_metal_1 Nixie_metal_0 Nixie_metal_2 Nixie_mesh_5

真是謝謝Bob Gale的親自解惑!即使已經拖了26年(爆)

.

2010年8月28日:Nike的「Power Laces」自動合腳專利已經問世,重現電影《回到未來2》劇中的2015年最新科技,指日可待!

■新連載.WEB連載■
【巴哈姆特】台灣變身英雄誕生、國人線上漫畫《-鎮邪甲冑-劍獅》單日8萬人點閱!

謝謝囧星人所提供的情報。以《1945夏末》等作品而知名的國人漫畫家BARZ,他的最新作品《-鎮邪甲冑-劍獅》不但描述一位國產特攝英雄的冒險譚,而且還是在網路漫畫平台【漫畫之星Comic Star】的強力連載之一!本作自從上週五刊登第一回故事,就創下超過8萬人次點閱的好成績!(剛剛已經達到155708人次點閱。)因為不論是劇情與作話都有超水準的表現,堪稱後勁看漲:

.

《-鎮邪甲冑-劍獅》

網路免費連載中

.

除此之外,同樣漫畫之星網站免費提供線上閱讀的連載作品還有米奧鯊魚酷客SharkCook》、葉志楓超獸魂》、魏思佳美樂加油》、格林齊海色之戀》、……等等。到了9月份,還有望月空熊77號店》的新連載加入參戰!國人漫畫新秀百家爭鳴,受惠最大的就是我們讀者。當然,如果各位覺得哪一部台灣漫畫作品讓你印象深刻,也請別忘了給予他們掌聲鼓勵喔~

.

※8月24日新增:【中國時報】畫劍獅,李冠儒想創造台灣特攝英雄!

尖端出版社的網路漫畫平台《漫畫之星Comic Star》,請由此進。

台灣漫畫家BARZ的部落格《墨水的音樂廳》,請由此進。

■社會■
【巴哈姆特】威秀影城針對「初音未來演唱會看版消失事件」發表公告。

事件的起因,是威秀影城主辦的『初音未來-札幌演唱會』台灣同步轉播上映活動,雖然在昨天(17日)順利落幕,可是活動結束之後卻發生了「初音看板遭劫事件」(整起事件的懶人包在此)。震驚台灣整個ACG圈……

.

http://www.youtube.com/watch?gl=TW&v=IEyj0-03mwA

新聞報導,僅供參考XD

.

正當網路上的批判與譴責聲浪愈燒愈旺之際,幸好受害人初音ミク不但自‧己‧走‧路回到原地,監護人威秀影城也是大人有大量、不再追究。看完整個懶人包,我只想說「ミク,您回來啦!您終於回來啦!

.

今天的特別來賓:

https://c1.staticflickr.com/7/6074/6056382978_e96e30dd74.jpg

秋葉留未穂 / フェイリス・ニャンニャン

〔秋葉留未穗 / 菲利斯·喵喵,Rumiho Akiha is Feiris Nyannyan〕

2 thoughts on “110818(2) – 潛藏26年的電影《回到未來》馬蒂與博士的邂逅秘辛大公開!台灣特攝漫畫《-鎮邪甲冑-劍獅》引爆話題!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