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803(2) – 2012年劇場版《ももへの手紙》預告片出爐!預定10月首播的TVA《我的朋友很少》揭曉主角群的動畫造型!

■劇場版■
預定2012年日本黃金週上映的溫馨劇場版《ももへの手紙》推出第一支宣傳預告片!

沖浦啓之監督自從千禧年的科幻省思劇場版《人狼 JIN-ROH》以來,睽違12年的最新執導作ももへの手紙》(暫譯:給小桃的信)就在上個月11日率先公開動畫宣傳海報之後,終於在昨天進一步公開宣傳預告片: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vSLApd3XR40&w=500]

長約48秒的第一支預告片!

.

這部新作,沖浦啓之監督不但挑戰編劇,而且還讓風格與前作呈現出極端的轉變。大家只要先來瞧瞧這段預告,便可一方面體會出劇中的鄉愁、奇異氛圍,另一方面也對沖浦監督迥異於《人狼》的執導功力留下不錯的印象。本作鎖定於明年的日本黃金週隆重上映~

.

劇場版《ももへの手紙》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新番組■
電視動畫版《我的朋友很少》將在今年10月開播!

輕小說家平坂読(平坂讀)從2009年8月連載至今的代表作《僕は友達が少ない》將改編成TVA、OVA兩種類型動畫版。就在OVA搶先預告於9月22日正式推出之後,由原班人馬製作群與聲優團隊一同推出的電視動畫版,終於也鎖定在今年10月正式開播。不僅如此,官方正式公開由渡邊義弘所設計的主角動畫版造型,讓大家可以先睹為快:

.

羽瀬川小鷹木村良平

三日月夜空井上麻里奈

柏崎星奈伊藤かな恵

楠幸村山本希望

羽瀬川小鳩花澤香菜

志熊理科福圓美里

高山マリア井口裕香

.

因為全部都是大圖伺候,所以各位想看誰就點誰吧!另外,這本暢銷小說系列的原作者平坂老師、原作插畫家ブリキ老師,已經決定一同來到台灣參加8月15日的『第十二屆漫畫博覽會』簽名會來賓。喜愛這個系列的朋友們可不要錯過這千載難逢的機會囉~

.

TVA《僕は友達が少ない》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家平坂読的個人網站《yellow spring》,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插畫家ブリキ(Buriki)的個人網站《ブリキの砦》,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我的朋友很少』,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2集。

.

今天的特別來賓:

110803(2) - オッドアイ〔奧德愛,Ai is Odd Eye〕

オッドアイ〔奧德愛,Ai is Odd Ey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