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729(2) – 將在2012/5/4全球上映的電影《The Avengers 復仇者聯盟》公開最新預告片&大量場面劇照!

■電影■
電影《The Avengers 復仇者聯盟》公開最新預告片!

.

原始大小:773×1024

.

昨天,美國大手漫畫出版集團「驚奇漫畫 Marvel Comics」打造出的英雄《美國隊長 Captain America: The First Avenger》在台灣隆重上映。【Yahoo! Movies】也順勢公開《美國隊長 + 復仇者聯盟》的共同預告片--不但暴露《美國隊長》最後一幕的關鍵畫面,而且明確昭告廣大網友們『看完《美國隊長》電影之後,不要馬上離開,否則就會錯過復仇者聯盟的前導預告片(Teaser)!

.

除此之外,關於這部集結七大英雄的《The Avengers》才剛在幾天前公開七合一橫幅美術插圖,如今也一併推出大量場面劇照。我也從中挑出這七人的特寫,讓大家可以搶先瞧瞧他們的變身前扮相

.

神盾局長 Nick Fury

.

鷹眼 Hawkeye

.

雷神索爾 Thor

.

美國隊長 Captain America

.

綠巨人浩克 Hulk(發怒前)

.

鋼鐵人 Iron Man

.

黑寡婦 Black Widow

.

完整的前導預告片內容,還請進電影院觀賞。這一部被『驚奇漫畫集團』寄予厚望的超級英雄電影,預定在2012年5月4日全球首映。期盼電影官方網站的盛大開張~

.

片長 2:04 的正式預告片

.

電影《The Avengers》位於IMDB的專屬網頁。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無厘頭搞笑四格《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ほむほむ~》連載更新!

站長みかげ貴志改編自電視動畫版《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的最新力作:

.

第27回 消去(7/29)……學校不是魔女啊!

.

今天的特別來賓:

リナ・デイヴィス〔Lina Davi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