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728 – 四格漫畫《kill me baby 愛殺寶貝》將播出電視動畫!價值500萬日圓的《超人七號》面具遭竊,男星「森次晃嗣」憤而報警。

◎《寄生獸》漫畫家岩明均(51)、
《足球小將翼》原作漫畫家高橋陽一(51)、
《みずいろ動畫版》《Tales of Symphonia》作曲家西脇辰弥(47)、
《劇場版 旋風管家!》動畫監督小森秀人(32)、
聲優真殿光昭(47)、田中涼子(??)的生日!

.

■アニメ化.新番組■
四格漫畫《キルミーベイベー》正式宣佈將播出電視動畫版!

漫畫家カヅホ(Kaduho)自從2008年連載至今、描述『金髮雙馬尾殺手』和『俏麗短髮普通人』兩位女高中生的校園生活四格小品《キルミーベイベー Baby, please kill me.》,在今天正式宣布將改編成電視動畫版!原作者興奮之餘,也在今天發行的漫畫雜誌「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Carat 2011年9月號」刊登一幅慶賀插圖。關於改編動畫版的詳細情報,還有待官方的後續更新。

.

原作漫畫家カヅホ的個人網站:《メガトンチョップ》。

※中文版由青文出版社代理『kill me baby 愛殺寶貝』,已經發行第1集。

■特攝.社會■
價值500萬日圓的《超人七號》演戲面具遭竊,男主角演員森次晃嗣悲憤報警。

.

https://c1.staticflickr.com/7/6008/5983820995_d65f50737d.jpg

原始大小:544×413

.

因演出經典特攝英雄《ウルトラセブン Ultra Seven》而成名的演員森次晃嗣,25日突然發現展示在營業餐館『ジョリーシャポー』的1967年拍片用超人七號面具(如上圖),已經遭人從店內偷走。他不僅在個人網站公告這個消息,而且立刻尋求當地警方協助。警察在相驗發現歹徒並沒有遺留指紋,初步推論應該是預謀犯罪。森次晃嗣只能一方面報案、另一方面登報拜託歹徒能早日歸還原物。

.

https://c1.staticflickr.com/7/6012/5983821005_7aa583ba81_o.jpg

他和面具合影

.

這個超人七號面具,是他在1967年拍攝期間親自使用過的演戲道具。原本一直靜靜躺在道具間,結果到了1993年,是由他的好友演員京本政樹透過管道取得之後轉送給他的『夢幻逸品』。森次晃嗣曾經在2007年9月抱著這個面具參加大阪.讀賣電視台一個地方性節目『週刊えみぃSHOW』的熱門單元《お宝鑑定コーナー》,經過現場專家們鑑定至少擁有500萬日圓的價值。如今不幸遭竊,讓他欲哭無淚。

.

由於這個《超人七號》面具對他與粉絲們都具有深厚的歷史意義,所以希望這個小偷能夠良心發現,趕快出來自首啊……

.

演員森次晃嗣的個人網站:《KOHJI MORITSUGU》。

■3立體.劇場版.YouTube■
神山健治監督的科幻動畫短片《Xi AVANT》免費觀賞中!

不曉得各位是否還記得3D立體劇場版《攻殻機動隊 S.A.C. Solid State Society曾經在今年3月26日上映嗎?身為幕後導演的神山健治,其實在當時還製作另一部3D立體科幻動畫《Xi AVANT》(クロッシイ・アバン)並且同時上映。如今,官方特地開放【完整2D版】內容,讓大家可以免費線上觀賞: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IP5nAkG5lME&w=500]

點選1080P,瞧瞧長達3分36秒的完整作品!

.

3D立體劇場版《Xi AVANT》官方網站。

3D立體劇場版《攻殻機動隊 S.A.C. Solid State Society 3D》官方網站。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無厘頭搞笑四格《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ほむほむ~》連載更新!

站長みかげ貴志改編自電視動畫版《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的最新力作:

.

第26回 私の辞書にはない(7/27)……第一次感覺到マミ的殺氣XD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c1.staticflickr.com/7/6003/5983821169_ac1fab9b72.jpg

ナルヴィ・ストライズ〔娜維·史特萊茲,Narvi Stryz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