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727 – 女性聲優「大浦冬華」已在7/7幸福結婚!TVA《女神異聞錄4》將從10月播出半年!

◎好萊塢男星朱利安·麥可馬洪 Julian McMahon(43)
《沉默的艦隊》原作漫畫家
川口開治【かわぐちかいじ】(63)
《百人物語》《自虐之詩》原作漫畫家業田良家(53)
《邱比特的惡作劇》《少女偶像偵探團》漫畫家
北崎拓(45)
聲優
水野愛日(34)那須めぐみ(33)的生日!

.

■聲優.婚訊■
女性聲優大浦冬華已經在7月7日歡喜步入結婚禮堂!

以《Battle Spirits 少年激覇ダン & BRAVE》男主角馬神弾、《流星之洛克人動畫版》男主角星河昂、《傳說的勇者的傳說》姬法·諾爾斯、《麥穗星之夢》近江圭、《出包王女》倫/連、《江戶盜賊團五葉》阿竹、……等男女角色而知名的聲優大浦冬華,前天在部落格宣布已經在7月7日歡喜結婚,今後也將繼續在聲優界活動。真是恭喜囉!在此祝福她幸福快樂~

.

聲優大浦冬華的部落格《Fuyuka’s Diary》,請由此進。

■新番組■
電視動畫版《ペルソナ4》將從10月開播,完整核心製作群和OPED情報一同揭曉!

知名電玩製作公司「アトラス」於2008年7月推出的PS2大作《ペルソナ4》(女神異聞錄4),即將以《PERSONA 4 THE ANIMATION》為名,播出電視動畫版。就在官方於【マヨナカテレビ】連續推出多支宣傳預告片之後,完整的核心製作群終於在今天正式公開:

.

110727 - 電視動畫版《ペルソナ4》將從10月開播,完整核心製作群和OPED情報一同揭曉!

第二張動畫版宣傳海報!

原始大小:541×770

.

監督:岸誠二《天体戦士サンレッド系列》《瀨戶的花嫁》《Angel Beats!》

Animation Director植田洋一《玩伴貓耳娘系列》《機動戰士鋼彈SEED系列》

PERSONA概念設計:金子一馬《ペルソナ系列》《真女神轉生系列》

人物設計原案:副島成記《ペルソナ3、4》《キャサリン》

動畫版人物設計:森田和明《天体戦士サンレッド系列》《瀨戶的花嫁》

系列構成:柿原優子《瀨戶的花嫁》《天降之物系列》

魔物設計:秋恭摩

道具設計:常木志伸《星界的紋章、戰旗》《攻殻機動隊 S.A.C.系列》

總作畫監督:中原清隆《天降之物系列》《GA 藝術科美術設計班》

音樂:目黒将司《ペルソナ系列》《キャサリン》

動畫製作:AIC ASTA

.

值得注意的是被任命為『アニメーションディレクター』(Animation Director)的植田洋一,這個職位應該是實際負責各話的「演出」,於是岸誠二的工作便相當於「總監督」的角色--這就好像是動畫迷熟悉的『SHAFT工作室』核心人員分配方式。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v3v-QP6MCAA&w=500]

長達1分43秒的最新宣傳PV!

.

除此之外,我們也可以從上面這段宣傳預告片中一面欣賞最新的動畫場面、一面聆聽歌手平田志穂子親自獻唱的片頭主題歌《sky’s the limit》。因為原作遊戲的主題曲也是由她演唱,所以動畫版能夠再度邀請本人演唱OPED曲,著實令廣大完家們欣喜不已。

.

http://twitter.com/#!/P4_A/status/95878272423960577

.

不僅如此,官方twitter還預告《PERSONA 4 THE ANIMATION》這部電視動畫版會播出長達半年(總共兩季),更是讓所有粉絲們大聲叫好!這部動畫新作將從今年10月盛大播出~

.

動畫版《ペルソナ4》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聲優.劇場版■
《鋼之鍊金術師》艾力克兄弟聲優朴璐美、釘宮理恵在劇場版首映會結束後的親密合照!

改編自漫畫家荒川弘的出道成名作的原創劇場版《鋼の錬金術師 嘆きの丘の聖なる星》已經從本月12日在日本上映,村田和也監督與幾位主角聲優也一同巡迴日本各地的電影院舉行「首映見面會」(日文:舞台挨拶)。

.

110727 - 《鋼之鍊金術師》艾力克兄弟聲優「朴璐美、釘宮理恵」在劇場版首映會結束後的親密合照!

原始大小:480×643

.

就在最後一場活動結束之後,男主角代言人朴璐美不僅闊別多日恢復更新部落格,她還特別分享一張與釘宮理恵的『艾力克兄弟大合照』!倆人的親暱舉動,羨煞一干網友 (* ̄▽ ̄*)b

.

劇場版《鋼の錬金術師 嘆きの丘(ミロス)の聖なる星》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TVA《鋼の錬金術師》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鋼之鍊金術師』,目前已推出單行本全27集完結。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10727 - 美咲〔Misaki〕

美咲〔Misak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