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721 – 劇場版《對某飛行員的追憶》確定10/1上映、3D立體電影《蜘蛛人:驚奇再起》第一支預告片公開!

https://c2.staticflickr.com/6/5097/5450923012_743a4d7260_b.jpg◎好萊塢男星羅賓·威廉斯 Robin Williams(60)、
好萊塢男星喬許·哈奈特 Josh Hartnett(33)、
《快打旋風2》《Turn A鋼彈》人物設計師安田朗(47)、
《泉與由鷹系列》漫畫家朝霧夕【あさぎり夕】(??)、
聲優伊藤榮次【伊藤栄次】(50)、木下紗華(??)的生日!

.

■劇場版■
劇場版《對某飛行員的追憶》確定10月1日正式上映!

.

https://c1.staticflickr.com/7/6131/5960389811_b690fc5675_b.jpg

第一張宣傳海報,堂堂揭曉!

原始大小:640×900

.

小說家犬村小六的著名作品《とある飛空士への追憶》將由動畫監督宍戸淳×動畫編劇奥寺佐渡子×人物設計師松原秀典共同聯手打造同名的大銀幕動畫。第一支宣傳預告片和男女主角聲優人選敲定如下:

.

狩乃シャルル(查爾斯):神木隆之介(演員)

ファナ・デル・モラル(璜娜):竹富聖花(新人)

.

片長1分7秒的宣傳預告片!

.

原作小說是一部描寫虛構時空下的男女主角由於階級差異懸殊,所以在一場護送飛行的旅途中,慢慢發展出猶如《羅馬假期》加上《天空之城》風格的感人故事。這部小說完美融合「苦澀戀情」與「激烈空戰」等要素,使得它曾經獲選《このライトノベルがすごい! 2009》綜合部門第10名。劇場版官方網站已經在19日搶先開張,而且預定在10月1日正式上映~

.

劇場版《とある飛空士への追憶》官方網站。

原作小說家犬村小六的twitter:《inumura569》。

原作小說插畫家森沢晴行的部落格:《ALL GREEN》。

※原作小說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代理『對某飛行員的追憶』,全1卷完結。

■3D立體.電影■
3D立體科幻電影《蜘蛛人:驚奇再起》第一支預告片,全球首播!

.

https://c2.staticflickr.com/6/5097/5450923012_743a4d7260_b.jpg

可以清楚看見兩隻手腕上的蜘蛛絲噴射裝置,更加忠於原作!

原始大小:863×1280

.

回歸原點、嶄新製作的3D立體電影版《THE AMAZING SPIDER-MAN 蜘蛛人:驚奇再起》,就在《The Social Network 社群網戰》劇中男星安德魯·加菲(Andrew Garfield)領銜主演的蜘蛛人於今年2月16日搶先亮相之後,官方終於在昨天把第一支前導預告片(Teaser)放在【Yahoo! Movies】網頁上啦!

.

點選1080P,觀賞2分29秒的精彩預告片!

.

根據【iLOOK 電影雜誌】在之前的專題報導,我們可以得知本片描寫彼得·帕克(Peter Parker)的高中時代故事,邂逅他的初戀女友葛溫·史黛西(Gwen Stacy),同時也將面對新的敵人--蜥蜴人(The Lizard)。電影《THE AMAZING SPIDER-MAN 蜘蛛人:驚奇再起》預定在2012年7月3日於台灣隆重上映~

.

電影官方網站。

■業界■
【just like】GAINAX動畫講義第16回 「要成為動畫家要怎麼做?」

動畫公司GAINAX在今年4月21日放送的網路影片《GAINAXアニメ講義 on USTREAM「アニメーターになるには」》,已經由【just like】部落格站長細心翻譯第4回,而且這一次還是根據GAINAX於本月1日公佈在官方網站上的專欄,進行全文翻譯!有興趣的人可以先閱讀中文的內容,遇到舉例的段落再前往原文網頁收看影音範例即可。

.

這場GAINAX線上課程,由TVA《Panty&Stocking with Garterbelt》今石洋之監督、大塚雅彥副監督、資深的「動畫檢查」村田康人三人共同主持,本回主題是「該怎麼成為一位稱職的動畫家(animator)?」,而且重點擺在『原畫(原画)和中間畫(動画)的差異』。他們同樣用PSG的例子,簡單說明兩種工作的差別、日本海內外製作環境的差異,以及兩種人員各自所需抱持的合理心態。值得有志之士研究參考。

.

今天的壽星

090520(2) - メオ・ニスのルージュ〔Rouge〕

メオ・ニスのルージュ〔Rouge〕

「我的願望是……打倒、山本洋子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10721 - 藤和女々〔藤和女女,Meme Towa〕

藤和女々〔藤和女女,Meme Tow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