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629 – 電視動畫版《霹靂貓 2011》正式敲定於【台灣時間】7/30正式首播!

◎《流星花園》《貓街》原作漫畫家神尾葉子(45)
《少女革命》《頂尖淑女》原作漫畫家齋藤千穗
【さいとうちほ】(44)
聲優野田順子(40)川瀨晶子(31)木村昴(21)的生日!

.

■俺的.新番組■
電視動畫版《霹靂貓 2011》正式敲定於【台灣時間】7月30日正式首播!

.

110128 - 預定今年首播的TVA《新世紀版 霹靂貓》正式公開四位男女主角的嶄新造型!

圖片左起:Cheetara(豹貓)Tygra(虎貓)Lion-O(獅貓)Panthro(猛貓)

原始大小:960×622

.

華納集團旗下的動畫公司「Warner Bros. Animation」與日本動畫公司「Studio4°C」曾經在去年6月3日一同宣佈《二十一世紀版 霹靂貓》大型企劃。繼第一支宣傳動畫搶先在2月27日問世以來,這部動畫新作的最新預告片已經公開如下: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m48MauovmNA&w=500]

點選720P,觀賞長約30的最新廣告!

.

只不過,這部全新製作的電視動畫版只在美國當地的「CARTOON NETWORK 卡通頻道」獨家首播。獨家首播的時間分別是:

.

美國「中部時間」CT:7月29日晚間8時(台灣時間 7月30日上午10時

美國「太平洋時間」PT:7月29日晚間8時(台灣時間 7月30日中午12時

.

因為美國幅員廣大,所以CARTONN NETWORK為了顧及所有觀眾的權益而特地跨時區同步播出。儘管卡通頻道在世界各地都有聯播網,但是這一次就算日本都不在首播區域之內……真希望未來能開放到全世界,讓住在台灣的我們也能早日看到~

.

TVA《THUNDERCATS 2011》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好萊塢真人電影版『ThunderCats』位於IMDB站內的專屬網頁,請由此進。

■新番組■
預定7月4日首播的電視動畫版《夏目友人帳 参》將在7月4日首播!

改編自漫畫家緑川ゆき(綠川幸)知名代表作的電視動畫版最新系列《夏目友人帳 参》,將由<第2期>的動畫監督大森貴弘×人物設計師高田晃×ブレインズ・ベース(Brain’s・Base)原班人馬團隊打造。就在日前,官方已經公開最新的宣傳預告片如下: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UvmdvARPfSI&w=500]

長約30秒的宣傳廣告!

.

這部電視動畫版預定於7月4日正式首播~

.

TVA《夏目友人帳》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妖怪連絡簿』,目前已經推出至單行本第10集。

■新番組■
四格漫畫《森田さんは無口。》將從7月5日播出電視動畫版,最新預告片公開中!

女性漫畫家佐野妙自從2007年展開連載的四格校園生活小品的《森田さんは無口》,自從今年2月26日、3月25日陸續推出兩部OVA以來,由於佳評如潮,所以官方正式發表電視動畫版《森田さんは無口。》的情報。如今,電視動畫版的宣傳預告片終於公開: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VCfd97bdRUg&w=500]

長約30秒的第一支宣傳PV!

.

TVA《森田さんは無口。》將從7月5日堂堂播出~

.

TVA《森田さんは無口。》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OAD《森田さんは無口》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家佐野妙的個人網站《日常絵茶飯事》,請由此進。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10629 - 高坂桐乃〔Kirino Kosaka〕

高坂桐乃〔Kirino Kosak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