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625 – 知名Figure系列《武装神姫》將在9月推出動畫版!美少女麻將漫畫《咲-Saki-》確定推出新動畫&新連載!

110625 – 知名Figure系列《武装神姫》將在9月推出動畫版!美少女麻將漫畫《咲-Saki-》確定推出新動畫&新連載!

◎台灣女性配音員林美秀、
《上班族金太郎》《書寢太郎》原作漫畫家本宮宏志【本宮ひろ志】(64)、
《TOUGH 灘神影流》《DOKURO -毒狼-》漫畫家猿渡哲也(53)、
聲優水野マリコ(??)的生日!

.

■アニメ化.OVA.聲優■
KONAMI的知名Figure系列《武装神姫》將在9月推出動畫版,主角聲優人選出爐!

KONAMI的知名Figure系列《武装神姬》自從2006年發表第一彈的MMS(Multi Movable System)專屬模型以來,便憑藉著魅力造型與深邃設定而逐漸打下知名度。在這段期間也已陸續推出電玩、漫畫、小說、廣播節目、……等等週邊,如今則是首度改編成動畫版--《武装神姫 Moon Angel》!

.

監督:小島正幸《琴之森》《花田少年史》《MONSTER 怪物》

腳本:清水恵《HEROMAN》《亡念のザムド》《噬魂者》

Design Works:島田フミカネ柳瀬敬之

動畫版人物設計:碇谷敦《Fate/Zero》

3D監督:井野元英二(オレンジ)

動畫製作:キネマシトラス、TNK

.

110625 – 知名Figure系列《武装神姫》將在9月推出動畫版!美少女麻將漫畫《咲-Saki-》確定推出新動畫&新連載!

原始大小:1920×1080

.

アーンヴァルMk.2(安瓦爾 MK.2):阿澄佳奈

ストラーフMk.2(史特拉芙 MK.2):茅原実里

.

曾在2/6公開的《武装神姫バトルマスターズ Mk.2》宣傳影片

.

根據報導,OVA《武装神姫 Moon Angel》將在本系列的最新周邊電玩『武装神姫 BATTLE MASTERS Mk.2』首賣之後,於PlayStation Store收費觀賞。因為該遊戲的首賣日期是今年9月1日,所以PSN如果沒有任何被駭的意外,應可望在9月中公開這部動畫版。在此之前,有興趣的朋友們不妨先看看上面的宣傳影片、場面劇照,一邊等待OVA的推出。話說……為什麼不是給《強襲魔女 Strike Witches》動畫團隊來製作呢? (≧▽≦)

.

原作系列官方網站。

■アニメ化.新番組.新連載■
美少女麻將漫畫《咲-Saki-》新漫畫換人連載!

漫畫家小林立的知名麻將連載作品《咲-Saki-》曾經在2009年4月首播同名的電視動畫版,就在事隔兩年後的今天,官方特地在漫畫雜誌「ヤングガンガンビッグ 」發表『新テレビアニメプロジェクト始動!』的訊息,而且宣布原作漫畫的另一篇章《咲-Saki-阿知賀編 episode of side-A》將改由漫畫家五十嵐あぐり執筆(原作:小林立),在8月12日發行的雜誌「月刊少年ガンガン」展開連載:

.

第一張插圖

.

因為《咲-Saki-》的改編動畫版在當時吸引超高人氣,所以這次突如其來的公告讓許多動漫迷大為驚喜:喜的是,未來又能夠見到劇中女主角們在電視螢光幕上活躍;驚的則是,原作漫畫的故事進度緩慢,恐怕又會像之前的動畫版一樣從中途(從第20話開始…)走向原創的結局。不論如何,我們姑且慢慢期待官方發表更進一步的情報吧~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家小林立的個人網站:《Ritz Kobayashi’s dreamscape》。

漫畫家五十嵐あぐり的個人網站:《アンチヒロイン通信》。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天才麻將少女』,已經發行第7集。

■新番組■
電視動畫版《異國迷宮的十字路口》確定在7月3日正式首播!

女性漫畫家武田日向目前連載中的代表作《異国迷路のクロワーゼ》曾經在去年12月初發表電視動畫版的改編訊息,繼2月上旬陸續公開核心製作群、首支預告片、主角陣容之後,官方在日前繼續推出最新的宣傳短片:

.

長達1分52秒的番宣PV(ギャルリ編) !

.

動畫版的片名為《異国迷路のクロワーゼ La Croisée dans un labyrinthe étranger ~THE ANIMATION~》,並且將從7月3日正式首播~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台灣角川代理『異國迷宮的十字路口』,已經發行第2集。

.

今天的壽星

林美秀

.

今天的「清涼週」泳裝美少女:

名取羽美〔Umi Nator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