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624(1) – 漫畫家「武梨えり」闊別兩年的代表作《かんなぎ》(神薙)確定7/27恢復連載!

◎《陰陽師》原作漫畫家岡野玲子(51)
龍狼傳》漫畫家山原義人(48)
楚楚可憐超能少女組》《GS美神》原作漫畫家椎名高志(46)
《天體戰士 桑雷德》原作漫畫家くぼたまこと【久保田誠】(44)
音響監督兼聲優
鹽屋翼【塩屋翼】(53)
聲優
岩永哲哉(41)杉山茜(25)的生日!

.


漫畫家武梨えり代表作《かんなぎ 神薙》確定7月27日恢復連載!

謝謝wpxgod所提供的情報。漫畫家武梨えり曾經在2008年12月初突然因為罹患重症、接受手術,所以他的知名代表作《かんなぎ》不得不緊急喊停,而且本人也長期住院療養。漫畫暫停至今已足足相隔2年以上,隨著武梨老師的身體狀況愈來愈穩定,他也終於在今天宣布「重新連載!」的消息。根據報導,漫畫將在7月27日發行的雜誌『Comic REX』一次連載3話的故事。然後,則是視老師的健康情況採取「不定期連載」的方式,慢慢步入正軌。

.

祝福武梨老師的身體日益康復、也很高興知道老師願意重回崗位,大家只要再多擔待一下,就能夠重新和ナギ様見面囉~

.

漫畫家武梨えり的個人網站《たけなしのーと》請由此進。

■劇場版■
女性輕小說家有川浩的寫實連載《圖書館戰爭系列》即將上映大銀幕動畫版!

輕小說家有川浩的生涯代表作《図書館戦争》系列,是曾經榮獲『2008年第39回星雲賞長篇小說部門大獎的魅力寫實作品。這部大作也曾經在2008年4月,由濱名孝行監督率領Production I.G製作了全部13集的電視動畫版。就在原作故事完結之後四年的今日,官方突然宣布將進一步搬上大銀幕、推出劇場版的消息,再度引來粉絲們的注目:

.

.

關於原作小說的大意與內涵,《Yahoo!》曾在2007年專訪這位已為人妻、卻專長於軍事題材〔尤其是日本自衛隊的專題〕的輕小說家.有川浩。 她在受訪時表示:一般的圖書館組織普遍由唯一政府級的國立圖書館是為中央〔例如大英圖書館、台灣國家圖書館、日本國立國會圖書館、…〕,其他絕大部分的社 區、地方、學校圖書館乃視當地民眾需要而設,各個圖書館獨自管理,圖書館之間的地位相當。由於這樣的組織架構特徵,所以有川浩萌生了「國圖立法企圖不平等 規範,於是底下的圖書館紛起抗命」的創意。

.

雖然劇場版的計劃仍在籌備當中,但相信官方再過不久就會公開更具體的情報~

.

動畫版『圖書館戰爭』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中文版由台灣角川所代理『圖書館戰爭』系列,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6集。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無厘頭搞笑四格《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ほむほむ~》連載更新!

站長みかげ貴志改編自電視動畫版《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的最新力作:

.

第13回 ほむらのポジション(6/24)……會生氣,也是有道理的XD

.

今天的「清涼週」泳裝美少女:

https://farm6.staticflickr.com/5145/5866460264_1f1f55b1dd.jpg

ララ・サタリン・デビルーク〔拉拉·薩塔琳·戴比路克,Lala Satalin Deviluke〕

「武梨えり先生、頑張って

2 thoughts on “110624(1) – 漫畫家「武梨えり」闊別兩年的代表作《かんなぎ》(神薙)確定7/27恢復連載!

    1. 謝謝你的補充!原來是發生急性的腦中風症狀,還好治療得宜,看他現在的身體狀況比較穩定,真是太好了。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