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622(2) – 動畫版《花枝娘》音樂錄影帶將在7/6推出!全3DCG電影《科學小飛俠 Gatchaman》製作計劃胎死腹中。

■OVA■
《花枝娘》的個人單曲《イ・カ・ア・イ・ス 食べなイカ?》將附贈動畫MV!

漫畫家安部真弘的代表作《侵略!イカ娘》目前正在緊鑼密鼓製作電視動畫版<第二期>,劇中女主角『花枝娘』的個人單曲《イ・カ・ア・イ・ス 食べなイカ?》也將於7月6日正式發行。官方不僅將製作這首歌的動畫音樂錄影帶,而且公開了精華橋段讓大家可以搶先觀賞: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GQLe6UOzkvA&w=500]

長達1分48秒的動畫MTV搶先看!

.

這部動畫音樂錄影帶將作為單曲的『初回限定盤』特典DVD。除此之外,各位只要進入單曲的專屬網頁,也能先行試聽這張專輯中的兩首收錄歌~

.

TVA《侵略!イカ娘》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家安部真弘的個人網站《The Longest Runway》,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青文出版社所代理『侵略!花枝娘』,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8集。

■電影■
全3DCG電影《科學小飛俠 Gatchaman》製作計劃胎死腹中,徒留預告片供粉絲回味。

.

100419 - 香港動畫公司IMAGI的全3DCG電影『科學小飛俠 Gatchaman』2006年的初期宣傳預告片,首度流出!(5/6).

香港IMAGI動畫公司所屬的母集團「IMAGI International Holdings」在昨天發布去年度的會計財報,並且宣布這項令人失望的消息:自從2007年9月就傳出首波情報的好萊塢3DCG動畫電影《科學小飛俠 GATCHAMAN》,因為IMAGI的前一部作品《原子小金剛 Astro Boy》票房慘澹(製作經費6500萬美元,但是全球總收入只有4409萬美元左右。),造成IMAGI資金周轉不靈……之後,不但『洛杉磯分部』已經在2010年1月被迫關閉負責製作《原子小金剛》和《科學小飛俠》的專責部門也在2010年5月被迫解散--換句話說,這部《科學小飛俠》計畫已被打入冷宮,未來的翻身機會微乎其微。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xBP2WI6H6-Y&w=500]

長達1分4秒的【最終版】宣傳預告片!

.

3DCG電影《科學小飛俠》原訂在今年首映,可惜我們現在只能看看昔日陸續釋出的海報、劇中男女主角們的帥氣造型,然後看看上面這段最新但也是最後一版的宣傳短片,衷心期盼整個計畫能夠有朝一日再度復活了……

.

動畫公司IMAGI的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劇場版■
吉卜力最新劇場版《借物少女艾莉緹》的Blu-ray Disc空降ORICON公信榜首週銷售冠軍!

謝謝Sakaze所提供的情報。改編自英國作家Mary Norton同名兒童奇幻文學《The Borrowers》的劇場版《借りぐらしのアリエッ ティ》(The Borrower Arrietty)已經在今年1月14日於台灣上映。而她的藍光光碟自從本月17日首賣以來,便靠著3萬7000多張的賣座佳績、順利空降ORICON公信榜的「動畫版」藍光光碟銷售冠軍!真是恭喜囉~

.

劇場版《借りぐらしのアリエッティ》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獻唱主題曲的法國女歌手Cécile Corbel的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中文版由台灣角川所代理『借物少女艾莉緹』,目前已推出單行本全1集完結。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無厘頭搞笑四格《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ほむほむ~》連載更新!

站長みかげ貴志改編自電視動畫版《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的最新力作:

.

第12回 保健係(6/22)……喔喔喔、這招真是讚!

.

今天的特別來賓:

110622(2) - 突羽根〔Tsukuhane〕

突羽根〔Tsukuhan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