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613(3) – 科幻電影《超級8》劇中的軍方實驗紀錄片『REEL 1』完整版,正式公開!

■電影■
科幻電影《超級八》劇中的軍事實驗紀錄片『REEL 1』完整版,正式公開!

由好萊塢兩大導演J·J·亞伯拉罕(J.J. Abrams)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攜手合作的科幻鉅片《超級8》,自從專屬的『軍方記錄片』檔案室開設,並且不定期公開有長有短的膠捲片段以來,隨時觀看官方(美國空軍XD)釋出新的膠卷、把各個編號的膠捲片段拼湊起來,就成了眾多粉絲們在期待這部電以上映之前的另一種樂趣。現在,隨著電影已經全球公映,官方特地委託【Yahoo! Movies】(笑)把第一系列的紀錄片完整呈獻給全球影迷:

.

注意!絕對有雷、保證捏他!

強烈建議:先看過電影,再來觀賞這段影片!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4U0hgGJRxCM&w=500]

COMPLETION OF REEL 1

EX. 1A

點選720P,觀賞長達3分9秒的軍方記錄片!

.

電影《Super 8》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電影《Super 8》附設的『軍方記錄片』檔案室,請由此進。

■OVA■
動畫版『暮蟬悲鳴時』的最新系列:第4期OVA《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煌》公開最新預告片!

改編自竜騎士07經典同人遊戲的動畫版最新系列《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煌(きら)》全四集,已經在日前公開第二支預告片!從這段預告片中,我們可以搶先欣賞到OVA file.02<妖戦し編 -努->劇中三位女主角的『魔法少女+魔法妖精』絕讚造型:

.

110613(3) - 動畫版『暮蟬悲鳴時』的最新系列:第4期OVA《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煌》公開最新預告片!  (1/3)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MY9A3SA-k9c&w=500]

長達1分35秒的宣傳PV第2彈!

.

110613(3) - 動畫版『暮蟬悲鳴時』的最新系列:第4期OVA《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煌》公開最新預告片!  (2/3)  110613(3) - 動畫版『暮蟬悲鳴時』的最新系列:第4期OVA《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煌》公開最新預告片!  (3/3)

.

全四集完結的《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煌(きら)》將以「喜、努、愛、樂」為各篇主軸,各自發展原創的故事。幕後的核心製作團隊也已經在3月28日搶先發表。這部嶄新風味的OVA將在7月21日推出file.01;於9月22日推出file.02。

.

原作者竜騎士07所屬的《07th Expansion》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動畫版『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全系列綜合網站《オヤシロさまドットコム》,請由此進。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110613(3) - 綾瀬夕映(ユエ・ファランドール)〔綾瀨夕映 / 夕映·法蘭德爾,Yue Ayase / Yue Farandole〕

綾瀬夕映(ユエ・ファランドール)

綾瀨夕映 / 夕映·法蘭德爾

〔Yue Ayase / Yue Farandol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