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611 – 四部7月份電視動畫版《蘿球社!》、《ゆるゆり》、《BLOOD-C》、《天魔黑兔》最新預告片一同出爐!

◎台灣配音員蔣篤慧丘台名
《白鳥麗子》《自戀痴情花》原作漫畫家鈴木由美子(51)
《STEINS;GATE》《暮蟬悲鳴時》動畫人物設計師坂井久太(35)
聲優關俊彥【関俊彦】(49)三五美奈子(40)津田健次郎(40)
聲優栗林みな実(35)児玉明日美(25)大坪由佳(18)的生日!

.

■新番組.聲優.YouTube■
電視動畫版《蘿球社!》將從7月1日首播,最新預告片公開中!

輕小說家蒼山サグ的出道代表作《ロウきゅーぶ!》即將播出電視動畫版,動畫版的第一支宣傳預告片已經在昨天正式公開: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dGQcX0OLLKI&w=500]

點選720P,觀賞這段長達1分45秒的預告片!

.

同時,由劇中五位女主角聲優(日高里菜、日笠陽子、花澤香菜、井口裕香、小倉唯)共同組成的歌唱團體『RO-KYU-BU!』不但獻唱片片頭曲《SHOOT!》,而且由她們賣力演出的音樂錄影帶,也搶先公開其中45秒的精彩內容: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Bk-Fl4WE-F0&w=500]

點選720P,欣賞她們五人的勁歌熱舞!

.

這部電視動畫版鎖定在7月1日首播。

.

TVA《ロウきゅーぶ!》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家蒼山サグ的個人網站《さぐちきん。》,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插畫家てぃんくる的個人網站《Piece Gardien》,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中文版由台灣角川所代理『蘿球社!』,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6集。

■新番組■
預定7月4日開播的電視動畫版《ゆるゆり》公開首支預告片

漫畫家なもり目前正在漫畫雙月刊「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中的秋葉原脫力系百合漫畫《ゆるゆり將改編成電視動畫版。繼主角聲優陣容於上個月初揭曉至今,官方終於釋出第一支宣傳預告片,供大家欣賞: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NVYXaQCCr7U&w=500]

長達1分45秒的宣傳PV!

.

這部電視動畫版預定在7月4日開播,關於原作的幾個行銷八卦,可以參考我在3月28日的專題報導

.

TVA《ゆるゆり》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家なもり的個人網站《ELEGY SYNDROME》,請由此進。

■新番組■
預定7月7日播出的電視動畫版《BLOOD-C》發表最新兩種版本的預告片!

動畫公司「Production I.G」和超人氣漫畫團體「CLAMP」一同發表的大型企劃《BLOOD-C》,將把2000年的科幻劇場版《BLOOD THE LAST VAMPIRE》重新改編。就在上個月初率先發表主角聲優陣容之後,最新的兩種版本宣傳預告片陸續公開: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Xz8BraZZops&w=500]

首先,是長達1分30秒、搭配水樹奈々口白的預告片!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4Q4-GPnXu24&w=500]

接著,是長約15秒、收錄DUSTZ所演唱片頭曲「spiral」的廣告!

.

在這嶄新的故事裡,出身神社世家的主人公「更衣小夜」是一位『私立三荊學園』高二女生,而且私底下繼承了父親「更衣唯芳」的教誨,手持家傳神劍『古きもの』斬妖除魔……正如預告片內容所述,TVA《BLOOD-C》將於7月7日開播~

.

大型企劃《BLOOD-C》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漫畫家團體CLAMP的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新番組■
電視動畫版《いつか天魔の黒ウサギ》將在7月8日播出,最新宣傳影片放送中!

輕小說家鏡貴也的連載作品《いつか天魔の黒ウサギ》將由山本天治監督執導電視動畫版。官方自從上個月底搶先發表兩位女主角的可愛泳裝照、多幅動畫場面劇照之後,終於推出最新的預告片: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M8tXtrznEM0&w=500]

長達2分25秒的【英語旁白】宣傳預告片!

.

TVA《いつか天魔の黒ウサギ》預定在7月8日開播。

.

原作小說與動畫版《いつか天魔の黒ウサギ》綜合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家鏡貴也的個人網站《鏡貴也の健康生活》,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插畫家榎宮祐的部落格《pixel phantom》,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中文版由台灣角川所代理『天魔黑兔』,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6集。

.

今天的壽星們

081211 - 春原芽衣〔Mei Sunohara〕

春原芽衣〔Mei Sunohara〕

「希望哥哥能再成熟一點

.

101115(1) - リネット・ビショップ〔莉涅特·畢曉普,Lynette Bishop〕

リネット・ビショップ〔莉涅特·畢曉普,Lynette Bishop〕

「不曉得芳佳會送我什麼生日禮物呢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10611 - 邦枝葵〔Aoi Kunieda〕

邦枝葵〔Aoi Kunied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