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607(1) – 漫畫《魔劍姬!》將播出電視動畫版、TVA《這樣算是殭屍嗎? 地獄變》由原班人馬製作播出!

◎好萊塢男星連恩·尼遜 Liam Neeson(59)
《JoJo的奇妙冒險》原作漫畫家荒木飛呂彥(52)
《流星機學園號》漫畫家廈門潤【厦門潤】(48)
漫畫家二人組『
PEACH-PIT』成員千道万里(??)
聲優清水マリ(74)喜田あゆ美(45)的生日!

.

■アニメ化.新番組■
漫畫家武田弘光的知名連載《マケン姫っ!》將推出電視動畫版!

.

110607(1) - 漫畫家「武田弘光」的知名連載《マケン姫っ!》將推出電視動畫版!

原始大小:690×561

.

漫畫家武田弘光的知名美少女動作連載《マケン姫っ!-MAKEN-KI!-》,正式確定將登上電視螢光幕、播出改編動畫版!原作其實早從去年12月初就開始進行「動畫化」的前期籌備,如今水到渠成。喜愛這部漫畫的讀者們不妨隨時注意原作的專屬網頁,以掌握電視動畫版的最新資訊~

.

漫畫家武田弘光的個人網站《PEARL SHELL》,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台灣角川所代理『魔劍姬!』,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4集。

■新番組■
電視動畫版《これはゾンビですか?》確定製播第二期!

輕小說家木村心一的出道代表作《これはゾンビですか?》曾經在今年1月播出電視動畫版,如今不僅敲定二度改編,片名暫時定為これはゾンビですか?地獄変》,而且是由金﨑貴臣監督率領原班人馬製作群的重新回鍋!關於動畫版<第二期>的首張宣傳海報同時公開

.

110607(1) - 電視動畫版《これはゾンビですか?》確定製播第二期!

原始大小:591×677

.

原作小說描述了男主角相川步某日不幸慘死連續殺人魔的刀下,沒想到被來自冥界的女主角ユークリウッド・ヘルサイズ所解救,然後以「殭屍」之姿復活,並且開啟他的另一段不凡人生……沒想到這部顛覆原做粉絲們想像的動畫版也能順利推出續集,真是令人驚喜。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1ihnqhEfpbc&w=500]

夏のスーパーコラボ!『ゾンビ天魔のおとしもの』PV

長達3分3秒,在今天晚間首度發表的宣傳預告片!

(謝謝eddie5150所補充的情報。)

.

TVA《これはゾンビですか?》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插畫家こぶいち的個人部落格《こぶろぐ》,請由此進。

こぶいち位於美少女遊戲會社《ゆずソフト》官方部落格的專欄,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插畫家むりりん的個人部落格《缶。》,請由此進。

むりりん位於美少女遊戲會社《ゆずソフト》官方部落格的專欄,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中文版由台灣角川所代理『這樣算是殭屍嗎?』,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3集

■新企劃■
機動戰士Gundam的最新系列,將在13日隆重發表!

歷史悠久的機動戰士鋼彈系列,自從2007年的TVA《機動戰士鋼彈 00(Double O)》、2010年的OVA《模型戦士ガンプラビルダーズ ビギニングG》以來,終於要堂堂推出全新作品!究竟機體為何?年代為何?故事為何?角色為何?這些重大情報,官方都會在【台灣時間】下週一(13日)中午12時30分舉行線上記者會,正式公佈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10607(1) - 橙橙〔Daidai〕

橙橙〔Daidai〕

2 thoughts on “110607(1) – 漫畫《魔劍姬!》將播出電視動畫版、TVA《這樣算是殭屍嗎? 地獄變》由原班人馬製作播出!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