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607(3) – 台灣廣播節目《動漫我要聽》專訪夢幻萌系少女音「林美秀」網路大公開!

■聲優.業界.YouTube■
《動漫我要聽》2011/6/4【達人上菜】:夢幻萌系少女音、林美秀!

.

.

全台灣唯一ACGN主題性電台廣播《動漫我要聽》節目總監與現場主持人李勇,在上週末的節目單元【達人上菜】專訪現今最受國語配音迷喜愛的女性聲優之一林美秀。這段精彩內容在昨天正式對外公開,讓各位不僅可以重溫當時的訪談實錄,而且還可以隔著錄音間觀賞整個節目--沒錯!這就是另類的『公開生放送&公開録音』啊啊啊!キャーq(≧∇≦*)(*≧∇≦)pキャー

.

點選影片,會跳到9分13秒開始…

李勇:「說說您如何得到【朝比奈實玖瑠】這個角色呢?」

林美秀:「……我好想配她喔,然後,就實現了

.

動漫我要聽》5月14日起每週六晚間11點,Bravo電台『FM 91.3』on air!

.

電台廣播節目《動漫我要聽》官方部落格,請由此進。

■聲優.WEB廣播■
《動漫我要聽》2011/6/4【里長伯報告】:誘發文學新勢力,日本輕小說新風潮!

.

點選影片,會跳到7分30秒開始…

勇伯:「請問,什麼是『萌』呢?」

少女A:「萌,就是『超可愛』呀

少女B:「才不是呢、是『超喜歡』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110607(3) - 清水薫〔清水薰,Kaoru Shimizu〕

清水薫〔清水薰,Kaoru Shimizu〕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