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605 – TOP繪之船

◎聲優池田千草(35)、近藤孝行(33)、いのくちゆか(33)、
聲優中島愛(22)、幡宮かのこ(??)的生日!

.

https://c1.staticflickr.com/3/2482/5798903930_b981233913_b.jpg

「PRAY FOR JAPAN!」by 漫畫家池田晃久

原始大小:1900×1200

.

  1. 台灣《漫畫家游若琪的漫畫教學部落格》2日的內容:點畫的畫法 - 圓形!
  2. 台灣插畫家PAPARAYA的部落格《灰界.白境》2日的日記繪:BOM!
  3. 台灣插畫家戰部露的部落格《LuLu’s Room》3日的日記繪:路邊的野貓、擬人化!
  4.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大高忍、畑健二郎更新!
  5. 動畫公司GAINAX官網的TOP繪:《放課後のプレアデス》みなと和すばる by 插畫家
  6.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5/29日的日記繪:緊急出動!宇宙警察官シグナルマン!
  7. 插畫家片平まさし的部落格《まるかたBlog》2日的日記繪:巨乳的白人比基尼女郎!
  8. 插畫家亜方逸樹在《pixiv》4日的日記繪:習作紫娘!
  9. 人物設計師鈴木典孝的個人網站《ロボとてんこ》6月份的TOP繪:短髮女與小青蛙!
  10. 漫畫家稍日向在《pixiv》3日的日記繪:《侵略!イカ娘》可愛的花枝娘!
  11. 插畫家BLADE在網站《pixiv》4日的日記繪:《侍魂》チャムチャム二人組!
  12. 插畫家佐野俊英在《pixiv》2日的日記繪:爆乳的雙馬尾王女!
  13. 人物設計師中村悟在《twitpic》5/29的日記繪:《攻殼機動隊》德古沙(Togusa)父女情深!
  14. 18禁漫畫家完顏阿骨打在《twitpic》5/29的日記繪:《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早起梳洗的佐倉杏子、美樹さやか!
  15. 漫畫家椎名高志在《twitpic》5/30的日記繪:《楚楚可憐超能少女組》+《GS美神》四張親筆簽名板!
  16. 人物設計師石野聡在《twitpic》4日的日記繪:《未來都市NO.6》紫苑與寵物小老鼠!
  17. 插畫家西E田在《twitpic》4日的日記繪:擺著性感姿勢的惡魔娘!
  18. 人物設計師安田朗的部落格《akiman’s blog》3日的日記繪:《Cyborg 009》フランソワーズ・アルヌール!
  19. 插畫家ごとP的個人網站《Peeping P!》TOP繪:「Key+Lia Best 2001-2010」專輯CD封面插圖!
  20. 插畫家島田フミカネ的 個人網站《digital bs tuners》2日的日記繪:《next world witches》ラウラ・ニッシネン(Laura Nissinenr)!
  21. 插畫家みぶなつき的個人網站《Lily Lily Rose》4日的日記繪:跨坐地上、吐舌頭的馬尾女學生!
  22. 插畫家兎塚エイジ的部落格《DO-RAKU7》5日的日記繪:胸革命を起したマ王さまの妹!
  23. 人物設計師エナミカツミ的部落格《エナミブログ》2日的日記繪:《魔法氣泡系列》アルル・ナジャ(Arle Nadja)!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10605 - 久寿川ささら〔Sasara Kusugawa〕

久寿川ささら〔Sasara Kusugawa〕

.

猜猜我是誰? ~第177回~

他是一位原畫師、人物設計師

自從1977年進入動畫業界以來,他已先後進出兩家工作室、經歷自由契約時期,

然後才待在「東映動畫公司」直到今日。

他的動畫人物設計處女作,是1987年首播的TVA《ビックリマン》。

除此之外,他的人物設計代表作也包括:

100622(2) - マリア〔瑪莉亞,Maria〕 100416(1) - 小美神令子〔Little Reiko Mikami〕

100730(2) - キュアルージュ/夏木りん〔火天使/夏木玲,Cure Rouge/Rin Natsuki〕 100807(1) - 美々野くるみ/ミルキィローズ〔美美野露米/紫天使,Milky Rose/Kurumi Mimino〕

《GS美神》、《光之美少女 ALL STARS DX系列》等動畫作品~

.

青山充〔Mitsuru AOYAMA〕

他就是

青山充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