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526(2) – TVA《我的朋友很少》女主角的動畫版造型、TVA《天魔黑兔》女主角的動畫版「泳裝」造型,陸續出爐!

■新番組■
TVA《我的朋友很少》兩位女主角的動畫版海報正式公開!

輕小說家平坂読從2009年8月連載至今的代表作《僕は友達が少ない》將改編成電視動畫版。繼18日在「朝日新聞」、「讀賣新聞」刊登廣告(高解析度圖片)之後。劇中兩位女主角的動畫版造型,終於搶先公開:

.

110526(2) - TVA《我的朋友很少》兩位女主角的動畫版海報正式公開!

三日月夜空 vs 柏崎星奈 featuring 羽瀬川小鷹

原始大小:636×900

.

除此之外,動畫版的聲優陣容和昨天首賣的廣播劇CD出演人員是原班人馬。另一方面,因為這部動畫新作預定於8月13日的TBS電視台動畫宣傳活動『TBSアニメフェスタ2011』出席參展,所以按照這個時程看來,我推論最快也要等到今年秋天才會在電視上首播

.

原作小說家平坂読的個人網站《yellow spring》,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插畫家ブリキ(Buriki)的個人網站《ブリキの砦》,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平坂讀/我的朋友很少』,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2集。

■新番組■
電視動畫版《いつか天魔の黒ウサギ》將在7月8日開播,預告片與泳裝照熱力公開中!

輕小說家鏡貴也的連載作品《いつか天魔の黒ウサギ》將由山本天治監督執導電視動畫版,完全原創故事的OVA動畫版全一集的兩段故事內容,也在網友的熱情票選之下所產生。就在日前,包括兩位女主角的可愛泳裝照以及多幅動畫場面劇照都已揭曉,而最新的預告片也正熱力放送中:

.

110526(2) - 電視動畫版《いつか天魔の黒ウサギ》將在7月8日開播,預告片與泳裝照熱力公開中! (1/2)

サイトヒメア(希梅亞)的泳裝照!

原始大小:900×787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y6FNoKl8Pz0&w=500]

↑ 點選720P,欣賞長達2分20秒的PV第二彈 ↑

.

110526(2) - 電視動畫版《いつか天魔の黒ウサギ》將在7月8日開播,預告片與泳裝照熱力公開中! (2/2)

安藤美雷的泳裝照!

原始大小:900×787

.

TVA《いつか天魔の黒ウサギ》預定在7月8日開播。

.

原作小說與動畫版《いつか天魔の黒ウサギ》綜合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家鏡貴也的個人網站《鏡貴也の健康生活》,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插畫家榎宮祐的部落格《pixel phantom》,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中文版由台灣角川所代理『天魔黑兔』,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6集。

■新番組.聲優■
電視動畫版《うさぎドロップ》公布完整主角聲優名單!

女性漫畫家宇仁田ゆみ自從2005年開始連載的《うさぎドロップ》,是描述一位30歲男主角河地大吉收養已故祖父私生女鹿賀りん的溫馨同居生活長篇。這部作品不僅將在今年暑假上映真人電影版,如今也將推出電視動畫版。日前,主角聲優名單已經出爐:

.

河内大吉:土田大

鹿賀りん:松浦愛弓

コウキママ:大原さやか

コウキ:酒井乃碧

前田春子:植田佳奈

前田麗奈:須藤菜々子

正子:坂本真綾

.

這部動畫將由動畫公司Production I.G鼎力製作,而且預定從7月7日堂堂首播。

.

TVA《うさぎドロップ》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漫畫家宇仁田ゆみ的部落格《ウニタコウボウ》,請由此進。

.

今天的特別來賓:

110526(2) - ストッキング〔Stocking〕

ストッキング〔Stocking〕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