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522 – TOP繪天使

◎德國古典音樂家華格納 Wagner(198歲冥誕)
《丁丁歷險記》比利時漫畫家
艾爾吉 Hergé(104歲冥誕)
《名偵探福爾摩斯》小說家
柯南道爾 Conan Doyle(152歲冥誕)
《福音戰士新劇場版》動畫監督
庵野秀明(51)
《七龍珠》《數碼寶貝》動畫人物設定師
中鶴勝祥(49)
《傳說的英雄的傳說》《天魔黑兔》原作小說家鏡貴也(32)
樂團『m.o.v.e』饒舌歌手motsu(41)的生日!

.

110522 - 「PRAY FOR JAPAN!」by 漫畫家「こよかよしの」

「PRAY FOR JAPAN!」by 漫畫家こよかよしの

原始大小:770×1186

.

  1. 台灣插畫家REI的部落格《REI’s ROOM》16日的日記繪:「Download me?」窓辺みなみ!
  2. 台灣插畫家Cait的部落格《Ca.I.ta》21日的日記繪:殿魔凜子!
  3. 台灣插畫家御晨的部落格《WUDUO STUDIO》21日的日記繪:展現美背刺青的Violet!
  4. 台灣插畫家PAPARAYA的部落格《灰界.白境》17日的日記繪:入道!
  5. 原畫師るたろー在《pixiv》21日的日記繪:《寶石寵物 Sunshine》黑髮女僕、水城花音!
  6.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大高忍、剣持ちよ、ひらかわあや、星野倖一郎、大和屋エコ、畑健二郎更新!
  7. 動畫公司GAINAX官網的TOP繪:《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老遊戲大冒險 by 攝影監督山田豊徳
  8. 漫畫家若木民喜的部落格《HoneyDipped》19日的日記繪:《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今天是「上本スミレ」的生日唷!
  9. 插畫家片平まさし的部落格《まるかたBlog》18日的日記繪:《東方Project》比那名居天子!
  10. 漫畫家高木信孝的個人網站《M’s GARDEN》TOP繪:《SUITE PRECURE♪》キュアミューズ(1980×1238)!
  11.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21日的日記繪:あの日見た《花咲くいろは》僕達もまだ知らない!
  12. 插畫家カワタヒサシ在《twitpic》18日的日記繪:《あの花》黑髮眼鏡娘、鶴見知利子(つるこ)!
  13. 原畫師西川伸司在《twitpic》19日的日記繪:みおテレたん!
  14. 原畫師早津良太的部落格《楽描時間》19日的日記繪:「FANTASY EARTH ZERO」激戰的瞬間!
  15. 漫畫家唯登詩樹在個人網站《Yui’s Shed》20日的日記繪:《My Doll House》第2集的封面女郎(?)、英ありす!
  16. 動畫監督梅津泰臣的部落格《梅座流星群》20日的日記繪:劇場版《KISS AND CRY ~キス アンド クライ~》真音(まいん)、桐野的Image Borad!

.

今天的壽星們

110522 - 双海亜美 & 双海真美〔雙海亞美 & 雙海真美,Ami & Mami FUTAMI〕

双海亜美 & 双海真美〔雙海亞美 & 雙海真美,Ami & Mami FUTAMI〕

「請繼續支持最新的動畫版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10522 - パンティ〔Panty〕

パンティ〔Panty〕

.

猜猜我是誰? ~第175回~

他是一位原畫家、動畫演出家動作捕捉演員(公司內部限定XD

他在就讀「東京工科大学」時期,就熱衷於學校的動畫研究社(アニメ研究会)。

大學雖然中輟,但卻隨即進入GAINAX動畫公司,展開他的職業生涯。

他崇拜已故的天才原畫家金田伊功,尊敬今石洋之監督,作畫承襲這兩位名師的慣有手法。

他的「動作捕捉」代表作,就是底下這部動畫: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R94O7kqdMSk&w=500]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キラメキ☆ヨーコBOX -PIECES of SWEET STARS》

.

他的生涯監督處女作,則是底下這部動畫(幕後專訪全文):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vo8_Vj4eXjk&w=500]

《合体なんてクソくらえ!!(合体挿入曲第一番ハ短調アレグロK2564)》

.

雨宮哲〔Akira Amemiya〕

他就是

雨宮哲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