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30 – 劇場版《K-ON!》、OVA《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煌》、TVA《迷茫管家與膽怯的我》與《Persona 4》一同推出最新預告片!

https://c2.staticflickr.com/6/5142/5671589168_2878cecb7c.jpg◎好萊塢女星克莉絲汀·鄧絲特 Kirsten Dunst(29)、
《橄欖球BOY》《音樂治療師~響~》漫畫家池田文春(50)、
歌手タイナカサチ【タイナカ彩智】(25)、
聲優渡辺美佐(47)的生日!

.

■劇場版■
預定12月3日上映的《映画 けいおん!》推出第一支預告片!

謝謝GJO所提供的情報。漫畫家かきふらい(kakifly)的生涯代表作《けいおん!》自從山田尚子監督在2月20日宣布首映日以來,已經令廣大粉絲們引殷殷期盼。現在,第一支官方預告片已經公開,再度掀起動漫迷的注目: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1Ep-OqnnJM

長約36秒的特報第1彈!

.

根據日前的資訊劇場版將會聚焦在2部電視動畫版均未深刻描寫的『社團活動』……由於這段預告片並沒有透露相關資訊(汗),所以我們對故事的內容還是一無所知,希望下一部預告片的內容會更豐富啊。劇場版鎖定在12月3日正式首映。

.

原作漫畫家かきふらい的個人網站:《海の幸定食》。

動畫版《けいおん!》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K- ON! 輕音部』,全4集完結。

■新番組■
預定今年7月開播的電視動畫版《まよチキ!》已經公開第一支宣傳預告片!

同樣謝謝GJO所提供的情報。新銳輕小說家あさのハジメ(24歲)的出道代表作《まよチキ!》確定將改編成「電視動畫版」,幕後的核心製作群、主角聲優陣容和首張動畫海報都在3月底搶先公開。如今,第1支宣傳預告片也堂堂出爐: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GxPySa8SJM

長達1分36秒的宣傳PV第1彈!

.

原作小說最早是2009年的比賽投稿作品,最後不僅贏得『第5回 MF文庫J Light Novel新人賞最優秀賞的榮耀,當時才21歲的あさのハジメ也因此順利出道。改編自這一部出世之作的同名動畫版,預定於今年7月首播~

.

TVA《まよチキ!》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插畫家菊池政治的官方網站《アメリカンケンポウ》,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迷茫管家與膽怯的我』,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1集。

■OVA■
動畫版『暮蟬悲鳴時』的最新系列:第4期OVA《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煌》公開首支預告片!

改編自竜騎士07經典同人遊戲的動畫版最新系列《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煌(きら)》全四集,在昨天正式公開第一支宣傳預告片: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pd3bkYbZ-8

長達1分9秒的宣傳PV第1彈!

.

這次的OVA系列將以「喜、努、愛、樂」(喜怒哀樂?)為各篇主軸,各自發展原創的故事。幕後的核心製作團隊也已經在3月28日搶先發表。只不過因為新動畫第1集<罰恋し編>的名稱和原作系列《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的其中一個篇章雷同,不免讓人猜測是否會改編該篇章的遊戲劇情?不論如何,OVA最新系列《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煌》將從7月21日起陸續發售,敬請期待~

.

原作者竜騎士07所屬的《07th Expansion》官方網站。

動畫全系列綜合網站《オヤシロさまドットコム》。

■新番組■
電視動畫版《Persona4 THE ANIMATION》最新的詭異預告片公開中!

知名PS2電玩遊戲《ペルソナ4》(女神異聞錄 PERSONA4)將在今年7月首播名為《Persona4 THE ANIMATION》的電視動畫版。就在昨天深夜,一段詭異的全新預告片悄悄公開,膽子大的人可以進來瞧瞧: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AQmpND6nDY

長約17秒的PV第4彈!

.

TVA《Persona4 THE ANIMATION》官方網站。

動畫版特設網站《マヨナカテレビ》。

.

今天的壽星

https://c1.staticflickr.com/3/2437/3880790157_95ab45d174.jpg

克莉絲汀·鄧絲特 Kirsten Dunst

「 變身!Metamorphoses~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c2.staticflickr.com/6/5142/5671589168_2878cecb7c.jpg

長門有希〔Yuki NAGATO〕

2 thoughts on “110430 – 劇場版《K-ON!》、OVA《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煌》、TVA《迷茫管家與膽怯的我》與《Persona 4》一同推出最新預告片!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