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26(2) – 輕小說家「松野秋鳴」已經在18日去世,留下《MM一族》未完遺作。

■訃聞■
作家松野秋鳴驚傳已經在18日去世,知名輕小說《MM一族》終成未完遺作。

.

110426(2) - 輕小說家「松野秋鳴」已經在18日去世,留下《MM一族》未完遺作。.

謝謝Y.P提供的情報。以輕小說《えむえむっ!》而知名的作家松野秋鳴,驚傳已經在上週一(18日)急遽去世。過了頭七之後,小說所屬編輯部「MF文庫J」在今天稍晚發表訃聞,向廣大讀者粉絲們公告這一令人驚愕的不幸消息。

.

《MM一族》原作小說插畫家さくら小春致哀:

http://twitter.com/#!/pimopimo/status/62840039113109504

.

松野老師自從獲得『第一屆MF文庫J輕小說新人賞』之後,便推出科幻喜劇作品青葉君與宇宙人》而宣告出道。到了2007年,他又寫出《MM 一族》這部長篇小說,從此更獲人氣;《MM 一族》也陸續改編成漫畫版、CD廣播劇,甚至在去年10月2日首播電視動畫版!可惜原作小說仍未完結,松野老師卻已經蒙主恩照,實在令人傷心難過。

.

《MM一族》原作小說插畫家小原トメ太致哀:

http://twitter.com/#!/tometa_QP/status/62823440847085568

.

TVA《えむえむっ!》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插畫家組合QP:flapper(小原トメ太、さくら小春)的官方網站《QPchick》,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MM一族』,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10集。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110426(2) - 平沢唯〔平澤唯,Yui Hirasawa〕

平沢唯〔平澤唯,Yui Hirasaw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