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24 – TOP繪閘門

◎《武器種族傳說 EREMENTAR GERAD》原作漫畫家東まゆみ(36)
《To Heart 1999年版》《ダンボール戦機》動畫監督高橋ナオヒト(52)
聲優菊池正美(51)藤原祐規(30)名塚佳織(26)的生日!

.

110424 - 「PRAY FOR JAPAN!」by 漫畫家「唯登詩樹」

「PRAY FOR JAPAN!」by 漫畫家唯登詩樹

原始大小:1600×1200

.

  1. 台灣插畫家PAPARAYA的部落格《灰界.白境》20日的日記繪:枯來!
  2. 台灣插畫家REI的部落格《REI’sROOM@JP》22日的日記繪:《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最終話的暁美ほむら!
  3. 台灣插畫家御晨的部落格《御晨行者》21日的日記繪:《聖劍傳說3》性感的Angela!
  4. 動畫公司GAINAX官網的TOP繪:《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ヨーコ和ニア by 插畫家HIRONOX
  5.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大高忍、険持ちよ、福地翼、畑健二郎更新!
  6. 漫畫家若木民喜的部落格《HoneyDipped》19日的日記繪:《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閃亮的哈克雅!
  7. 插畫家片平まさし的部落格《まるかたBlog》18日的日記繪:穿著學校泳裝的馬尾娘!
  8.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23日的日記繪:《Dororonえん魔くん メ~ラめら》雪子姬!
  9. 插畫家藤ちょこ在《pixiv》19日的日記繪:龍王之娘!
  10. 漫畫家犬威赤彥在《pixiv》22日的日記繪:《魔法少女小圓》佐倉杏子、美樹さやか!
  11. 2.5D繪師Siraha在《pixiv》21日的日記繪:《Steins;Gate》比基尼亮相的漆原るか!
  12. 插畫家BLADE在網站《pixiv》20日的日記繪:《IS》躺在床上的凰鈴音!
  13. 插畫家亜方逸樹在《pixiv》22日的日記繪:《閃電十一人》害羞的雷門夏未!
  14. 人物設計師堀井久美在《pixiv》18日的日記繪:「告白」夕陽海邊的制服女孩!
  15. 插畫家CHAN×CO在《pixiv》19日的日記繪:《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Q版的佐倉杏子!
  16. 插畫家コザキユースケ在《twitpic》17日的日記繪:《魔域幽靈》モリガン!
  17. 插畫家BUNBUN在《twitpic》18日的日記繪:「たけのこ娘」竹筍娘!
  18. 人物設計師橫田守在《twitpic》19日的日記繪:《小拳王》追悼「出﨑統」動畫監督!
  19. 漫畫家藤枝雅的部落格《藤枝雅情報室》22日的日記繪:《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超銀河百合!
  20. 插畫家高田明美的個人網站《TAKADA Akemi》23日的日記繪:感謝大家慶生的回禮壁紙、四連發!
  21. 原畫師益山亮司的部落格《羽合町》23日的日記繪:電算祖母!
  22. 漫畫家南条アキマサ的部落格《アキマサブログ》20日的日記繪:《ふしぎ通信トイレの花子さん》大小戦神花子!
  23. 人物設計師隼優紀的個人網站《White Rabbit》TOP繪:《囚われし亡霊の街》蝴蝶妖精!
  24. 插畫家椎名優的個人網站《天球堂画報》TOP繪:「smile again」開懷大笑的長髮洋裝女孩!
  25. 漫畫家城爪草的個人網站《CRAZY CLOVER CLUB》TOP繪:《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相擁的まどか、マミ,與吃醋的ほむら!
  26. 人物設計師平松禎史的個人網站《Tempo I》TOP繪:在水灘上雀躍的長髮女孩!
  27. 漫畫家浦瀬しおじ的部落格《蒸気亭BLOG》22日的日記繪:《魔法少女小圓》巴マミ、3D立體版(動態視差法、兩眼視差法)!

.

今天的壽星

天宮椎菜〔Shiina Amamiya〕

「我好高興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10424 - シルフィード〔Sylphide〕

シルフィード〔Sylphide〕

.

猜猜我是誰? ~第171回~

他是一位動畫演出家、動畫監督

他是從坊間發行的「打工情報」雜誌中找到制作進行的職缺,誤打誤撞進入動畫業界。

2003年,他才27歲,在TVA《愛的魔法》身兼第1話的監督/分鏡/演出,從此一炮而紅。

他喜歡用「色彩剪影」來提示出劇中角色的人際關係變化,

這點可從《とらドラ》、《科學超電磁砲》等動畫中嗅出端倪。

最新的執導作,是TVA《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あの花)~

.

長井龍雪〔Tatsuyuki NAGAI〕 2011 ver.

他就是

長井龍雪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