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22 – 劇場版《名偵探柯南:沉默的15分鐘》將於7/8台灣首映!TVA《未來日記》預定秋天首播!

◎好萊塢男星傑克尼克遜 Jack Nicholson(74歲高壽)
《足球小將翼 2001年版》《基地88》動畫監督今掛勇(43)
《拳神–海渡勇次郎傳》《奧秘家OMEGA》漫畫家松森正(64)
魯邦三世女主角「峰不二子」幕後代言人増山江威子(75歲高壽)
聲優中田讓治(57)間嶋里美(57)
聲優有島モユ(34)下屋則子(29)的生日!

.

110422 - 「PRAY FOR JAPAN!」by 漫畫家「あきづき空太」

「PRAY FOR JAPAN!」by 漫畫家あきづき空太

原始大小:500×749

.

■劇場版■
劇場版系列第15彈《名偵探柯南:沉默的15分鐘》將於7月8日在台灣首映!

.

110422 -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系列第15作《名偵探柯南:沉默的15分鐘》將於7/8在台灣首映!

原始大小:706×1024

.

謝謝GJO所提供的情報。改編自漫畫家青山剛昌同名連載的人氣動畫《名探偵コナン》,已經在本月16日於日本上映本年度的最新劇場版《名探偵コナン 沈黙の15分(クォーター)》(Detective Conan Quarter of Silence)。如今,這部大銀幕動畫也確定以《名偵探柯南:沉默的15分鐘》為中文片名,於7月8日在全台上映大家在期待的同時,也不妨前去中文官方網站看看背景資料、故事大意、場面劇照、幕後花絮等等,盡情挖寶囉~

.

原作漫畫家青山剛昌的官方網站《こなん通信社》,請由此進。

『劇場版 名偵探柯南』中文情報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青文出版社所代理『名偵探柯南』,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70集。

■新番組.聲優■
漫畫家えすのサカエ的代表作《未來日記》將從今年秋天首播電視動畫版!

漫畫家えすのサカエ的生涯代表作《未来日記》繼之前的OAD以來,官方再度宣布將改編動畫版,而且即將在今年秋天首播!(謝謝tomson的提醒)幕後製作群和主角聲優陣容一起公佈如下:

.

【STAFF】

監督:細田直人《SHUFFLE!》《みなみけ〜おかわり〜》

腳本:高山カツヒコ《喰霊- 零-》《笨蛋,測驗,召喚獸》《玩伴貓耳娘!》

人物設計:平山英嗣《SHUFFLE!》《みなみけ〜おかわり〜》

配角人物設計:渡辺るりこ《SHUFFLE!》《みなみけ〜おかわり〜》

動畫製作:アスリード

.

細田直人、平山英嗣、渡辺るりこ三人已有多次合作經驗,尤其還有在TVA《喰霊- 零-》大放異彩的編劇高山カツヒコ加入,讓這一部曾經入圍「2008年第32回講談社漫画賞 – 少年部門」的廝殺生存漫畫更增添不少話題性。

.

【CAST】

天野雪輝:富樫美鈴

我妻由乃:村田知沙

雨流みねね(雨流美彌彌):相沢舞

ムルムル(姆鲁姆鲁):本田愛美

.

可喜的是,這部電視動畫版不論是製作群與聲優陣容,都和之前的OAD是原班人馬。接下來,就是等動畫版的官方網站正式開張啦~

.

原作漫畫家えすのサカエ的個人網站《えすのサカエWorkshop》,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台灣角川所代理『未來日記』,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10集。

■新番組.聲優■
電視動畫版《快盜天使 Twin Angel 2 》預定7月首播,主角聲優陣容同時公開!

由サミー所推出的原創「魔法少女」柏青哥機台電玩《快盗天使ツインエンジェル》系列,曾經在2008年推出全2卷的OVA動畫版。由於短短兩集的動畫版同時塞入歡樂搞笑和嚴肅沉重的元素,在當時蔚為話題。如今,原作遊戲的第二代也將確定由岩崎良明監督率領J.C.STAFF動畫團隊製作嶄新的電視動畫版《快盗天使ツインエンジェル キュンキュン☆ときめきパラダイス!!》!主角聲優陣容和第一支預告片雙雙出爐:

.

水無月遥田村ゆかり

神無月葵能登麻美子

葉月クルミ釘宮理恵

テスラ堀江由衣

ナイン柚木涼香

サロメ新谷良子

アレキサンダー小野坂昌也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ntCw0ZSis2A&w=500]

長達1分6秒的第一支宣傳預告片

.

除此之外,幕後的核心製作群已經於2月18日搶先發表,電視動畫版的官方網站則是隨著預告片和聲優名單一起公開,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先去逛逛,再來期待7月份的動畫開播~

.

TVA《快盗天使ツインエンジェル キュンキュン☆ときめきパラダイス!!》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柏青哥電玩《快盗天使ツインエンジェル》系列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10422 - 佐藤美和子〔Miwako Sato〕

佐藤美和子〔Miwako Sato〕

2 thoughts on “110422 – 劇場版《名偵探柯南:沉默的15分鐘》將於7/8台灣首映!TVA《未來日記》預定秋天首播!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