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17 – TOP繪編年史

110417 – TOP繪編年史◎好萊塢男星西恩·賓 Shaun Bean(52)、
《機動戰艦》《櫻花大戰系列》機械設定師明貴美加(46)、
《戀愛戰隊RANGEMAN》漫畫家森泰士【モリタイシ】(34)、
聲優あきやまるな(56)、黑田崇矢【黒田崇矢】(45)的生日!

.

https://c2.staticflickr.com/6/5070/5626537726_90e7f2382d.jpg

「PRAY FOR JAPAN!」by 漫畫家唯登詩樹

原始大小:1600×1200

.

  1. 台灣插畫家PAPARAYA的部落格《灰界.白境》17日的日記繪:風來!
  2. 台灣插畫家REI的部落格《REI’sROOM@JP》10日的日記繪:《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喜極而泣的暁美ほむら!
  3. 台灣插畫家御晨的部落格《御晨行者》16日的日記繪:《聖劍傳說3》Duran!
  4. 台灣插畫家LOIZA的部落格《落日的黃昏》11日的日記繪:「山海經」連結入口、大藝廊!
  5. 台灣插畫家Cait的部落格《Ca.I.ta》16日的日記繪:展現俏臀的林中小妖精!
  6. 人物設計師堀井久美在《pixiv》15日的日記繪:洪流中的初音ミク!

  7.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大高忍、険持ちよ、ひらかわあや、畑健二郎更新!
  8. 動畫公司GAINAX官網的TOP繪:《Panty&Stocking with Garterbelt》全裸圖騰 by 原畫師横山なつき
  9.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15日的日記繪:《光之美少女SUITE PRECURE♪》北条響的美臀!
  10. 插畫家片平まさし的部落格《まるかたBlog》13日的日記繪:白色比基尼捲髮少女!
  11. 漫畫家若木民喜的部落格《HoneyDipped》11日的日記繪:《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春日楠!
  12. 原畫師西川伸司在《twitpic》15日的日記繪:《きかせられないラジオ》Wきかラジたん!

  13. 插畫家CHAN×CO在《pixiv》16日的日記繪:《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美樹さやか!
  14. 漫畫家竹下けんじろう在《pixiv》11日的日記繪:《IS》幸福結婚的セシリア!
  15. 插畫家CARNELIAN在《pixiv》16日的日記繪:《STAR DRIVER 輝きのタクト》兩人大玩BL!
  16. 插畫家亜方逸樹在《pixiv》16日的日記繪:《DARKER THAN BLACK -流星の双子-》蘇芳・パブリチェンコ!
  17. 插畫家MIN-NARAKEN在《twitpic》15日的日記繪:《只有神知道的世界》エルシィ!
  18. 漫畫家完顏阿骨打的個人網站《女真族》TOP繪:《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佐倉杏子、美樹さやか!

  19. 漫畫家藤枝雅的部落格《藤枝雅情報室》11日的日記繪:《IS》害羞的的シャルロット和セシリア!
  20. 插畫家高田明美的部落格《Angel Touch》15日的日記繪:花粉症小公主!
  21. 漫畫家加藤和恵的部落格《カトウキカク》14日的日記繪:作品《青の祓魔師》奥村燐、青色版!
  22. 漫畫家ゑむ的個人網站《ivycrown》TOP繪:《30歳の保健体育》明星大集合!
  23. 漫畫家種村有菜的部落格《有菜日記》15日的日記繪:「PRAY FOR JAPAN!」朗讀少女!
  24. 插畫家カワタヒサシ的部落格《油屋》10日的日記繪:露肚臍的雙馬尾小女孩!

.

今天的壽星

https://c1.staticflickr.com/3/2355/2103286126_406dd10f8b.jpg

火野レイ〔火野玲、Sailor Mars〕

「來辦個熱情如火的生日派對吧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10417 – TOP繪編年史

御坂美琴〔Mikoto MISAKA〕

.

猜猜我是誰? ~第170回~

他是一位原畫師、特效總監人物設計師

學生時代因為觀賞科幻電影《星際大戰》大受震撼,於是決定進入動畫業界。

他在業界最為人稱道的是「作畫效率快、爆破特效演出驚人」等特徵,

包括《NARUTO 火影忍者》、《福音戰士新劇場版》、《FREEDOM》等作品

都可一窺他既精湛又純熟的特效(爆炸、噴發)技法:

.

4分58秒的精采剪輯,尤其是最後幾段「地表大爆炸」更不容錯過

.

如今,他也開始兼任人物設計師/總作畫監督

代表作包括《怪 〜ayakashi〜 化猫》、《空中ブランコ》,

以及最近才剛開播的《C》等電視動畫版~

.

https://c2.staticflickr.com/6/5224/5625949783_6fd5877484.jpg

他就是

橋本敬史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